close

 

CASH 的客戶選擇夯到不行的元旦結婚

且是辦在我夢想中的麗庭莊園

可過程中到結束      我對麗庭莊園的幻想也破滅了

這張婚紗照是我想拍卻不敢拍的       

蘿亞拍的真的很棒 婚紗品質也很好。。。超級貴就是了

新人很用心       婚禮小物有三種

香氛蠟燭珠光寶氣珠寶盒五彩繽紛新人水晶球

 

花好月團圓

麗庭莊園第一道菜是事前就擺好  畢竟雞尾酒杯不好端

之前有來參觀過      最好兩個等級的會附送座位名字卡和歡迎卡片

紙卡挺有質感的

喜帖上18:00開席       真的是台灣人的習慣

快到19:00了還沒開席  我們只好拍照打發時間

19:10新娘和新郎默默的走上紅地毯

連音樂都沒換     燈光也沒滅

原來是新人父親的同學郝市長要趕場      先出場讓郝市長證婚祝福先

證完後      新人再度回休息室      稍後再正式進場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

。。。那個 郝市長你欠我一個合照嘿

等待新人再次進場的同時       我已經喝掉一杯紅酒了

麗庭莊園的紅酒不澀還很好入喉耶

除了紅酒還有綠牌約翰走路       隔壁桌的現在已經喝掉一瓶

到下半場都茫了       趴桌的趴桌      到其他桌鬧的鬧

真不知是好友還是  。。。

總之     喜宴上就不要擺烈酒

19:30新人隨著泡泡正式進場

進行交換婚戒及香檳塔儀式

 

麗庭繽紛盤

終於上菜了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 餓昏了

果律明蝦球

這道好好吃 上桌還是熱著的       蝦又大隻

我們這桌只坐六個人      所以可以吃了好多隻呢

XO醬象拔蚌帶子

紅燒鳳竹翅(位上)

超燙        我喝得好開心        燙的湯才是王道嘛

喝到第三杯嚕

我還是第一次在喜宴上喝這麼多杯紅酒的        回家後頭好痛

新人二度進場敬酒 + 煙火

蘿亞的這套紫色晚禮服      紫的好飽合  很漂亮耶 

 

鮮露海石斑

鮑片扒花菇

可惜芡勾太濃了   一上桌湯汁已經整個凝結

燒汁烤豬膝

這道一樣芡勾的好濃      味道也重了許多

山藥燉烏雞(位上)

麗庭在這道杯蓋上還寫上歡迎祝福的詞呢  ~!

小地方有用心      可服務品質及流程主持上卻需再加強

趁新娘換裝時       新郎再次逐桌的敬酒

新郎手中滿滿的那一杯可確確實實是約翰走路耶

麗庭雙菓點

我這盤草莓超大顆的     超開心的  和其他甜點塊等同大了呢~!

上甜點的同時      新人第三次進場        拋捧花給在場的單身男生

拋完餐廳的燈也全亮      主持宣布喜宴結束準備送客

看了時間。。。10:00     這場喜宴吃的可真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