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續假期接近尾聲了     ㄚ我的 blog 也該收假開始動工了       

 

看到這樣的吃飯傢伙會想到啥米餐廳咧~!? 是的  沒錯    就是鼎泰豐啦~!我想不論是哪家分店的鼎泰豐都一定是大排長龍  我們來到的忠孝店可是讓我們在細雨中排了一個多小時呢~!

透明式的廚房   好多廚師擠在這個空間裡    手不停的猛折小籠包   可見生意真的是好到爆

ㄚ這兩位廚師你們對相機很敏感喔    還定格看鏡頭咧。。。  

人氣小籠包$180 排列的不是很漂亮耶。。。 

不愧是鼎泰豐的鎮店之寶    皮薄   餡料紮實   湯汁鮮甜    可一籠的價格卻一點都不親人

鮮肉大包$35 - 不論點啥米大包都是用單一籠子裝上桌     有點孤單說。。。

我喜歡吃的鮮肉包子     是那種一咬還會被裡面豐富的湯汁燙口的包子    雖說鼎泰豐的鮮肉大包其湯汁都鎖在肉餡中   但肉汁真的就只有在咬肉餡時才感覺得到   可惜了點  

CASH 愛吃的芝麻大包$35 每次只要到賣包子的店芝麻包是CASH必點的 在墾丁戎祥包子店也是  

 

鼎泰豐的芝麻大包真的是推薦     外皮 Q 軟    芝麻餡甜度恰到好  吃完一點也不會有死甜膩的感覺

鮮蝦餛吞湯$140 一份裡面有8大顆鮮蝦餛吞     口感和外面賣的餛吞完全不同  餛吞皮竟然有Q感    一顆就佔滿整個小碗了

 

如果湯可以再熱一點的話      這道貓妹我也是挺推薦的

醬子看得出一顆餛吞有多大了吧~! 

在鼎泰豐處處可見到業者的用心  外套掛在椅背上還會用布套起來     還有包包放置架    不時的來加茶水    點的芝麻大包會等用完鹹的餐點後    才會詢問甜點芝麻大包可以上了嗎? 

 我想生意好除了餐點好吃外不是沒有道理的  

 

 

 

鼎泰豐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216巷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