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朋友傳了草莓鬆餅的照片給我    是米朗琪咖啡館的草莓奶油鬆餅    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讓我唸唸不忘了半年多      終於這回特地空出時間來去吃啦

 

網路上口耳相傳讓這家米朗琪咖啡館瞬間爆紅    在這邊是看不到所謂的經濟不景 。。。。隨時去都看得到一大堆人在門口排     注意喔~!  米朗琪可是不接受電話預約的     一律是現場登記候位    

我們大概兩點左右去    門口外已經是一大排ㄚ這些人是不用上課上班的喔~! 我們領的號碼是79號    而當時帶位才喊到40幾號而已     為了吃朝朝慕想的草莓奶油鬆餅   我早已做好長期等候的準備 

 

將近4點    號碼喊到72號     而吧台有位子可以不用再等    於是乎~ 領79號的我們就進來嚕

 

其實我還滿喜歡坐吧台的     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的製作過程    一點也不會無聊

點完餐後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餐點上來了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本來是想偷偷的拍    但才偷拍一張就被發現。。。。

沒想到那位女生直接對我說要不要拍    就將餐盤推過來

英式小酥餅

這個鮪魚我才挖一點   還好沒挖很醜。。。

 

呵呵~!  沒關係啦    有得拍就好不要求ㄇㄟ。。。( 妳人怎麼那麼好啦~!有點顛覆我對台北人的印象

拍完    翔宇的米朗琪冰咖啡也上桌了

而我聽店員的推薦     我點了熱水果茶     聽說是招牌     也真的很好喝  一點也不澀也不會死甜    瞧壺內的水果片切得多漂亮    排的多整齊ㄚ~!

巧克力香蕉鬆餅$140 好心的翔宇分了一塊給我吃     沒想到那球卡士達奶油也是香蕉口味    整個就給他很香蕉耶~! 

將將將。。。。  期待許久的草莓鬆餅熱騰騰冒煙上桌

 

 聽說之前草莓片底下的兩球都是卡士達奶油    後來其中一球改成冰淇淋    可惜的是上桌冰淇淋已融化成小湖了

 

香熱的鬆餅上酥下Q軟     若上下兩面都烤得酥酥的一定會更好吃 瞧這米朗琪的鬆餅都很厚    才吃完三塊我就舉白旗投降了    建議女生可以兩人一起分享唷~!

我的豐盛下午茶兼第一餐     等了兩個小時    網路上對這鬆餅的評價挺兩極的     ㄚ我個人是覺得還挺滿意的啦   

 

 

米朗琪咖啡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