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匠在北部有三家分店    要逛林家花園前當然要先吃飽飽才有力氣逛ㄚ~! 這天我們來的是環球店

點完餐後   店員先送上兩瓶分別是辣椒粉和開胃小菜     裡面有紅白色漬蘿蔔嫩薑還有少見的路蕎唷~! 等主餐上桌的時候    我已經快把這超開胃的漬物吃完了。。。 當然是除了紅蘿蔔外啦    

當日手工 TAPAS 超級虛  且盤邊都有沒擦乾的水漬    上的第一道就讓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是踩到雷了。。。 

南瓜濃湯 - 是我愛的燙口濃湯的溫度     味道也還不錯

CASH 的 歐品牛肉咖哩 重口味且帶點微辣  是道很下飯的咖哩    CASH 那盤飯吃完還續了半盤唷~!

我的紅酒牛肉歐姆 起司 就在我正在拍這道的當下   店員走過來說不好意思   我們忘記幫你加起司了。。。。(吼 我還以為你要說不准拍照咧 說完隨即將整盤端回去重做

幾分鐘後。。。

一樣的盤子  盤邊多了擦拭過殘留的油漬恆跡     等待蛋包飯重做而冷掉的紅酒牛肉咖哩    雖然味道溫潤算好吃    但整個感覺已經變差了

附餐飲料熱柚子茶 盤子邊一樣有水滴    杯口杯邊都有沒洗乾淨的柚子乾  非常的不用心也不衛生

不想講了的巧克力布朗尼     容器還缺了角    有必要省成這這樣嗎?! 

建議要來咖哩匠吃的不用在浪費錢升等成組合套餐 因為根本不值得     看這些拍的多漂亮的圖片   再對照以上的照片   。。。。。。

吃這些不值得加錢的附餐   心情就已經有點不好了    一位像是領班竟在吧台與廚房的門口     手臂伸得直直的這邊指那邊指的    頤指氣使的大聲喊著要廚師們快點清潔    還有5分鐘   

 

更誇張的還開始倒數 還有2分鐘等等     完全忽視店內還有幾桌客人在用餐    只在乎待會好像是總店的人要來開會    要趕快在她們來之前清潔完成      我說  妳有必要這麼假仙嗎??

 

 

 

咖哩匠   環球店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3段122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