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完全不在行程之內要去吃的店   就在往大湖的路上     延路一直看得到黃色指引扛棒寫著60年老店  口福鵝肉店    

 

此時 CASH 說啦:60老店耶    我們去吃看看     就這樣為了吃盤鵝肉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在等位子的同時    聽到一中年婦女問另一位也在等的客人說這家好吃嗎?  沒想到被問到的客人回我是看黃色指標來的    問的婦女一聽笑著說我也是耶~!(。。。。ㄚ我們也是 。。。。)

可能是春節連續假日的關係    人好多    因此要先在圖左的地方和穿灰色衣服的先生登記姓氏以及用餐人數     店家會叫名帶位    

 

圖右則是廚房    兼點菜的地方      這家鵝肉店格局我只能說   就一整個怪啦

除了冰櫃上有寫出來的菜外   其他的就看一旁的小冰櫃    看想吃啥就指給店家看   店家會建議說這食材用啥料理方式比較好吃   

 

還有點菜的同時記得要問價格     才不會像某桌的客人結帳時被金額給小嚇到  

每桌一定會出現的土鵝肉$300  這是四分之一的量    屬於最小份的    建議可以先嚐原味不沾醬     再試試店家特調的醬油     兩種味道都不錯  且號稱60年老店的鵝肉還挺好吃呢~!

  

點的時候店家會問要肥的還是瘦的     因為我和 CASH 的牙口都不大好    所以我請店家挑嫩一點的    結果肥肉好多喔~! 老闆。。。我是要嫩一點的不是要肥的啦。。。

麻油雞佛$350 我愛吃的雞佛當然也要來一份    料理方式就麻油莫屬了    店家還參雜幾塊烏骨雞的雞佛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烏骨雞的雞佛耶

店家料理的很實在    一上桌整個酒香麻油香氣撲鼻而來     雞佛很新鮮又嫩    湯頭也很棒     我全部都給他喝光光了呢~!

口福鵝肉店就在大叉路口    生意好到中山路再往上一點還有一個店面來容納覓食者     因此就看到店家把菜煮好後快速的將菜端上去    端工真是了得ㄚ~! 

 

嗯~ 那個好像在大樹旁邊開的店都很好吃吼。。。

 

口福飲食店苗栗縣卓蘭鎮中山路65號店休週四

 

 

延伸閱讀  鵝肉料理  特輯:

黃到底的黃記鵝肉冬粉

 

禾冠宏傳統鵝肉店 ~ 來唷 初一店內呷免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