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一些料理  雖然好吃但店家的態度卻會讓我懶得整理出來  像上禮拜六和我二姐去吃的TAPA西班牙風味餐廳  餐真的好吃人也很多   但老闆娘的態度卻會讓我和我姐不想再去   那篇食記就等哪天沒東西再翻出來PO呗~!

而在忠誠街的罌粟我還蠻推薦的  不管是餐點還是服務 店內空間是長條狀但卻不會很擁擠   中午有商業午餐或單點主餐+$60 多沙拉.湯品二選一和飲料 

餐前麵包-- 很一般的法國麵包  上桌還熱熱的卻讓我差點咬不動(納悶ㄟ)  不過原本就沒想到會有麵包這一道  之後濃湯上來加入濃湯中就好多了(因為泡軟了嘛..)

南瓜濃湯-- 濃湯有2種可選   一聽到有南瓜濃湯就點了  自從去年在印月喝到讓貓妹全家都讚賞的南瓜濃湯後  就一直很想在印月外的地方能喝到  沒想到可以在罌粟嚐到和印月類似濃.香的南瓜濃湯  讓我好開心   只不過罌粟的南瓜濃湯甜了一點  店員解釋是純南瓜熬煮出來沒加任何調味料  呵呵~~我們還開玩笑的說那這顆南瓜甜度很高喔~! 

海鮮墨魚飯-- 米有進口義大利長米和本土益全香米可選  價格足足差了$140ㄟ  嘿嘿我愛台灣啦...所以我選本土米囉  

雖然看起來整陀黑黑的  實際上料可多著呢  有蛤蠣.小章魚.魷魚.小蟹肉.蝦...等 (蝦還有3隻喔)  一旁還貼心的準備小竹畚箕裝蛤蠣殼和蝦殼用的   料多味美  挺實在的一道菜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附餐的熱咖啡是這麼大的一杯(我還得用雙手端起來喝ㄟ)    旁邊是招待的甜點:覆盆子奶酪  酸甜的覆盆子與滑嫩的冰奶酪....好好吃喔

罌粟用餐環境不錯  店員間談話還會刻意壓低音量怕吵到客人用餐  (晚上去我想會更棒  因為牆上還會有白天看不到的螢光壁畫)  餐桌間的服務迅速都不用開口要求且不收服務費  有折價券還可以打9折喔

罌粟歐式廚坊 : 忠誠街95號       04-23269366

AM11:00~14:00    17:00~22:00     ( 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