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CASH同事賴店長拍的

真是謝謝他沒啥吃都在拍

剛開始先播放CASH在永慶尾牙上求婚的小小片段

右邊是我之前同事以及朋友們

瞧~UNA多專注的拿著相機


進場嚕~!

求婚求婚啦


CASH實在是緊張到彩排動作都忘光光

讓婚宴秘書Terry一直在旁邊提醒



儀式一

同心燭


Terry有說這三根分別點燃代表的意思

但沒仔細聽

賴店拍的這張        我好喜歡

儀式二

同心果漾香檳塔

我們在倒香檳的同時 

Terry請大家一起舉起酒杯祝福我們  並大喊:要幸福喔

聽到全場一起祝福       

當下   超級感動的

第一次換裝的空檔

賴店拍到的這些永慶的大長官們

他們的舉動      讓我很好奇這意思是



第二次進場

CASH新巨蛋店的同事以斧頭幫舞姿進場

後面那位表情很到位喔

聽說他們為了他們店長的婚禮

可是在做業績的同時抽空排舞   前一晚還練到凌晨呢

真的是謝謝你們啦



台上的我們  

正在看CASH努力蒐集99枚硬幣



當我正在拍CASH做俯立挺身時

沒想到賴店也在旁邊拍我

 

送客前

在永慶大長官們這桌     我們各喝了滿滿一大杯紅酒

。。。茫了~~

這篇真的是謝謝賴店長     

忍住不吃這麼棒的喜宴一直幫我們拍

 謝謝賴店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