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一整天      超忙

攝影師拍的照片要3-4周才拿得到

所以這篇先PO   CASH 同事和我自己拍的部分 

CASH 旁是臨時換陣的婚宴秘書Terry

 

CASH 持著象徵承諾的蠟燭點燃男女儐相手中的燭台

但我沒看到  因為我還在門外面

一定要來的求婚儀式

Terry 很盡責的在一旁提醒叮嚀

可是CASH 很緊張      明明彩排過卻忘記

很開心之前公司的同事和朋友能趕上來

特地停留一下讓她們拍照

中間還有幾個儀式沒拍到      就等攝影師的嚕~!

 

才吃一道前菜冷盤就被叫進去換衣服了

沒法度    好多人比較晚趕到     我們晚開席20分鐘

第二次進場不是我們

而是由CASH 的同事們      以斧頭幫舞姿進場

我咧 則是在舞台布幕後偷拍

等待布幕拉起來前     拿起相機自拍先

這個造型讓我發現。。。  

原來我沒瀏海還是可以看的

這裡設計了三道關卡 

CASH 通過了      斧頭幫才會放了被劫持在台上的我

 

第一關:蒐集99枚硬幣

很可愛的新巨蛋店同事們

第二關:強健的體魄

看CASH 做得滿頭大汗的      Terry 還故意停留許久

這張也是我在台上拿相機拍的            

第三關:猜新娘

其實很好摸   

 因為其他是男生     加上我又有貼甲片

但Terry 在揭曉答案前有調換位置

所以CASH 算猜錯嚕~!

這是趣味性     

 但就是有小朋友一直大喊答案     還說我們有對調位置

我只能說小朋友妳要乖乖坐好      乖乖吃喜宴就好  。。。

給捧花遊戲

因為看過太多場了      所以捧花我不想要用抽的    

婚秘建議用包尿布比賽      最快的就能得到捧花嚕

效果還不錯呢~!

致詞時間

。。。這真的是天兒大的面子

永慶的廖本勝總經理竟然能撥空前來   而且是從頭到送客的一直參與

讓我和CASH 整個超級超級感動

送客前的第三次進場

我們手中的龍鳳敬酒對杯      是特地買來搭我的旗袍滴

送客時間

其實到這邊我們倆已經茫了        

 到永慶廖總和協理那桌除了敬酒時    CASH 被灌一大杯紅酒外

送客走出去前又被灌一大杯      連我也喝了一大杯

CASH 很好的同事兼鄰居

婚宴秘書Terry

很貼心的還寫祝福小卡放在新娘休息室的面紙盒上

知道我們愛喵咪  左邊還畫上三隻喵咪呢


他主持真的超棒的     點子又多       

重點是又超級會幫新人們檔酒    

敬酒間      我看到一杯不明的酒等著CASH 喝     

要不是他     CASH 一定又會更茫且一直跑廁所

客送完      回到新娘休息室繼續拍

這對紅酒是CASH店同事一起送的

收到超級感動    

但怕畫好的妝會花     一直忍耐讓眼淚回收回去

謝謝CASH 店的秘書擔任女儐相之一

另一位秘書女儐相

這位就是包尿布比賽第一快的捧花得主啦

結果。。。整個婚宴下來  

我只吃道前菜冷盤的部分     晶宴送的新人餐原封不動

真的沒時間吃  

我的龍蝦我的位上排翅和鮑魚  。。。。

 

之後會陸續拿到當天的相片

再慢慢的補嚕~!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