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經過我家附近不經意的發現原本是真鍋咖啡館的地方改成了貝果與咖啡專賣店 (哇~貝果耶..外面整體感覺不錯  當下即列入我的名單中)

今天近中午起來  和二姐討論中午要吃啥  忽然想到這間  剛好姐也喜歡吃貝果  於是~~ 

一進入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很輕鬆.活潑.舒適   嗯~第一印象不錯  在我和二姐點完餐後  私下討論很怕會是地雷店  因為很多店都是裝潢好 但餐點差   在忐忑不安的等待中拍了一張乾淨整齊的自助區  一旁還有各家報紙齊全的書報架 (呵~硬體都ok  ... 就等餐點囉)

我的BB special養身餐 $130 -- 沙拉+貝果+新鮮果汁(蕃茄汁or木瓜牛奶)  雖然一起床就喝木瓜牛奶我覺得有點怪  但蕃茄我只喜歡用吃的不喜歡打成汁(會很噁心)  只好就木瓜牛奶囉

沙拉佐的是油醋芥茉醬  搭的醬讓沙拉更好吃(我不要葡萄 )  姐說木瓜看起來就很濃... 實際上真的濃到有點吸不上來   而主角貝果有很多種口味可選  我想到在目覺咖啡是吃藍苺  因此想吃看看有何不同也選了藍苺   目覺的藍苺貝果是加入顆粒的原味貝果  這裡的是整個貝果都是藍苺味道  很香~也很好吃  口感較目覺的軟一點

姐的蛋肉起司貝果$120 -- 蛋+德式香腸+起司+每日咖啡   看起來好吸引人喔~  姐去加了醬料讓我拍完照後給我嚐一口  ..德國香腸的脆 貝果的香蔥味  好吃啦~!  只不過附的每日咖啡就算加了奶精.糖還是很難入口  姐和我各喝一口就醬子放在那不想去動他    這一餐我和姐一致讚賞貝果的優  且認為附的飲品最好加價換一下  不然就破壞了這一餐的用餐味道了

-----------------------------------------------

接著介紹我姐來草本茶集買一種叫 '玫瑰西施茶' 的飲料  它的作用是清宿便  我倒覺得像催吐的效果一樣  (催吐是從嘴巴出來  玫瑰西施茶則是從下面排出啦)   自從上次在大里喝過後便有點迷上了  而且小腹會變小說  每每去買的時候店員一定都會問喝過嗎? 若沒有就會解釋其作用  台中市只有大墩店 要不然就是大里店  真好~有了玫瑰西施茶以後就算吃大餐也不怕啦

* 貝果'n咖啡 : 河南路四段462號     04-22582353      AM07:30~ PM17:30

* 草本茶集: 大墩路500號   04-23203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