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大台中旅遊網介紹到新開幕的麻布十番  開幕期間到3月底不分午晚餐  基本鍋$180圓特價$138 還送魯鴨血   哇~這麼優惠說啥也要在3月底前去吃看看

麻布的餐具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而且筷子是木筷可回收再利用  挺符合環保

乾淨明亮的醬料區  左邊牆上貼的起司球看起來就很棒..

菜盤 -- 每鍋除了附基本白飯外  在菜底下還有細冬粉ㄟ ... 不怕吃不飽啦

肉盤 -- 上面是牛肉  下面是低脂雞肉   雞肉建議入鍋前先裹蛋白  不然就會在鍋內散開成碎片  我有問過老闆  他說他們的雞肉是這樣  所以都會提醒客人沾取蛋白入鍋  一來是不易散掉  二來比較不會澀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吃到會散的雞肉片ㄟ

加點的手工花枝漿與手工蝦漿  還有剛剛看到醬料區貼的起司球... 起司牽絲的模樣太吸引人了  忍不住所以就點了  加點的這些都沒讓我失望... 好吃好吃...滿足ㄚ

全部入鍋囉 ...  嗯~ 湯頭甘甜  食材也都蠻新鮮的 (至少不會像輕井澤  青菜還爛掉 和店員反映只是淡淡的說我們會注意 )  價位差不多  我寧願來麻布十番吃 也不要再踏入輕井澤   食材.服務和醬料區(髒)差太多了啦  (看我在輕井澤雖有拍但卻懶得po)

開幕期間送的滷鴨血 --  店員說可以直接吃也可以下鍋煮     因為較晚端上來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意思吃一塊... 還不錯吃ㄟ     麻布一開始服務不錯  但到後來客人一多就忽略了 人手明顯不足  希望補足後能一直維持一樣的品質   過一陣子再去嚐嚐其他鍋呗  


麻布十番: 向上路一段457號

TEL: 04- 24732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