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滿周年了

CASH 讓我安排想去的地方       只有兩天出國太短

"週年"慶 ~ 逛義大 D-1

那麼~ 義大遊樂世界就決定是你了

注意喔     

建議在左營高鐵2號出口旁的義大櫃檯先買門票

有多送客運來回票     這樣下車就不用再投68元了

2

接駁車不到20分鐘

哇~ 想當初念樹德來晃義大校園的時候      還是荒煙漫漫小路一條

3

 

熟悉又陌生的高雄天氣

4

在高鐵買的門票要先在售票處兌換成這邊的門票才能進來嘿!

我們去服務台寄物的時候櫃檯沒說       等要進樂園剪票人員才告知

害我們來回走來走去的    

5

義大吉祥物:大義

後來園區到處都看得到         就沒那麼想和牠拍了

6

令人驚艷的樂園餐:肋排$250元

原來遊樂園東西還是有好吃的!

7

特洛伊木馬

秀一下我特別挑的夫妻裝

CASH 你眼睛要看對鏡頭啦

8

接駁車上有播放義大吉祥物們的有趣卡通

超好笑的     

讓我喜歡上這隻聒噪的驢子:唐基

9

 

糖果屋耶!!

10

 

工作人員幫忙拍

只是對焦有點久        笑僵了

11

 

聖托里尼山城

開始嚕。。。

12

雖然去不成希臘

來這邊拍       過過乾癮也好

13

我很喜歡CASH拍這幾張的照片

14

 

很自然

15

 

16

 

有CASH的大砲在      我的類單就很少拿出來

除非是像這樣。。。

17

趁CASH拍我的時候來拍他

ㄚ不然CASH的照片超少的

18

 

或是自拍合照

有翻轉鏡頭比較好抓

19

 

20

 

21

 

週年"慶 ~ 逛義大 D-1

 

2

 

年紀到了一定程度    

都不用太去顧形象了  

3

 

這張 CASH 拍的好啊!

腿看起來超長的

4

 

5

 

6

 

現在很夯的寄明信片

7

挑紀念品嚕~!

8

挑完出來剛好碰到馬戲嘉年華遊行   

9

有的布偶超配合的

看到有人在拍照就會靠過去一起拍

10

而且這邊的工作人員都很有禮貌

教育訓練做的好啊!!

11

 

12

遊行隊伍不長        一下子就沒了

繼續糖果屋挑歐米呀給

13

挑完出來      

剛好隊伍也繞回來了

14

剛剛沒拍到的熊貓先生

15

 

16

 

我和CASH都說     

花了$899的門票      遊樂設施沒玩到幾樣

其實        我們來這裡是來拍照的

17

U型極限挑戰  我不敢玩

 只能讓CASH自己上去玩

18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化妝室

19

 

20

 

21

又看到好多隻大義

週年"慶 ~ 逛義大 D-1

啊啊阿 ~ ~ ~ ~ ~

好大隻的皮卡丘

2

感覺CASH捕抓到我的心思

好想搬回家喔。。。

3

 

購買門票免費搭乘$120元的摩天輪

4

 

私心

再放一張皮卡丘

 

5

 

本來是要住在園區內的皇冠假日飯店

都已經訂好房間

只是某人原本說這次出去玩讓我旅費無上限      看我想住哪邊都行

結果一聽房價卻。。。不過某人說的也對啦

拿那些多餘的房費可以買更多東西

加上園區都逛完了      晚上會很無聊

 

因此我們回到高雄市區    

意外吃到這家不思議的拉麵店

6

激推啦~!

7

 

最後   

我們落腳的地方。。。

8

 

 

延伸閱讀:"週年"慶~D-2 ...睡海神 & 吃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