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六被調去我們家在新光A11所設的臨時櫃

一方面是督導主任北上來傳授二銷技巧

另一方面是讓我帶著我的弟子來發功

ㄚ不是啦     是來挽救A11的櫃績

 

很明亮       但空間不大的櫃位

畢竟是臨時櫃        設置在走道上

好的是與客人的距離能更貼近

2

新品     

新鮮的現切手製香皂

 

弄這一大魚缸來放泡澡球      真的是好大氣喔!

3

 

4

儘管是臨時櫃        裝飾擺設也是不馬虎的

這水龍頭和我們大遠百的櫃位一樣      都好有味道!

只不過因為是臨時櫃      所以無法度出水

5

拜之前一直中傷我的同事所賜

很快的不到2個小時    結束我短暫支援的時光

領完薪水隔天直接辭職不做       完全沒電話告知

用櫃上電話打死不接        私人電話才接      只傳Line說不做

害我很趕的回大遠百接班

6

我真的稱讚妳聰明        知道領完錢再閃

講好聽是很有個性       白話文則是非常不負責任

已經出社會工作了      就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要學會尊重        學著成長       妳。。。真的該長大了

喔對了~妳那臉書上那些毀謗我的文章我都已經存檔

我知道妳應該看得到我寫的這篇

請妳自重刪除臉書的文章      否則別怪我不念舊

因為那已經構成毀損名譽          請在25號前刪除   

不然我會正式提告

 

------------------

歹勢~

這篇有點小嚴肅       但真的很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