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先謝謝一下對面金石堂書店的櫥窗

借來稍微修改一番

HUGO Naturals 首發母親節檔期 팡이팅

 

今天12號

即將展開我們雨果自然的第一個母親節檔期

 

首先

終於出來的洗護系列組合

送的小ML可任選"香草甜橘"與"茶樹&薰衣草"兩種

2

 

人氣商品

沐浴露+乳液系列

送的小ML一樣是"香草甜橘"和"薰衣草"兩種任選

3

 

我個人很喜歡的精油噴霧

可以去除衣物異味      也可以當枕頭香水噴

為了小瓶      我應該也會買一組隨身攜帶吧!

4

接觸雨果自然後

我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習慣用香皂來洗澡

我們家的手工皂和沐浴露一樣   還可以拿來洗臉唷!

沒錯     不用懷疑

產品都能拿來吃了      更何況是洗臉

ㄚ不過洗髮精就不能拿來洗臉嘿~!

5

 

很紮實的泡澡球

七種香氣       買三送一唷!

趁著母親節檔期優惠      來體驗一下啥米叫音波震盪!

6

因為是在HUGO Naturals 所度過的第一個母親節檔期

讓我既期待又壓力大大

先預祝一切順利     達到我預期目標

 팡이팅 ~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