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大檔平靜的過了      沒我想像中的驚濤駭浪

我還準備拿出過年期間的戰鬥力

結果    因為馬先生的政策 

在 HUGO Naturals 幸福的我

 

歹勢~ 離題了

趕緊拉回來。。。

 

2月26號   

認識了住同鄉隔壁清水的Mini。 家麟 賢伉儷

因為是同海線人     很快就熟絡起來

手中的上海名產蟹味棒    

是熱情的Mini們給我的第一次餵食

2

 

才認識就天南地北的聊   聊到我愛的美食

Mini說一定要帶她工作附近很好吃的貝果給我嚐嚐

 

5月4號       晚間8點

Mini真的和家麟帶"好。丘"貝果來給我

限定版的:愛文芒果。辣椒胡椒

 

我以為是隨口聊聊      

卻沒想到 Mini是一直記在心上  

3

 

5月14號  中午

家麟帶著他親手做的油飯來給我

雖然我一度認為它是缺了雞腿紅蛋的滿月油飯 ~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油飯了

4

 

謝謝 HUGO Naturals

 

讓我認識與結交好多朋友

讓我這麼幸福的不定時的被餵食 

5

 

雖然現在一直面臨人事缺乏問題

 

但妳(你)們 

是我持續走下去的力量  

6

 

我知道好多人對"雨果自然"完全陌生

上網搜尋          轉而點進來看到我的小格

 

想對 HUGO Naturals  更了解的    

歡迎靠櫃

我們會奉上好喝回甘的花茶  

7

櫃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