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下雨的氣候        讓我們臨時改去宜蘭

放假當天一大早8點就出發      為啥那麼早。。。

CASH一句話我們騎摩托車去

瘋狂騎北宜...住礁溪

 

就這樣很熱血的花了兩個小時半        

板橋烏來北宜公路殺到宜蘭

說真的     

北宜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好美

但一次就夠了      超累的啦~

2

坪林這一區

讓我們聯想到魯冰花。。。

3

 

4

 

看到龜山島超興奮的

因為終於到宜蘭了。。。

5

 

好不容易到宜蘭      咖撐都快裂開了

先來杯涼的吧

6

每次來宜蘭一定都要喝上一杯的檸檬愛玉

7

 

郵局對面小有名氣的蔥油餅

 

8

 

。。。

9

 

CASH累翻了

愛騎吼。。。

10

 

伯朗咖啡館出新的口味

橙香玫瑰拿鐵    我喜歡

11

 

才優閒吃完我的下午茶      CASH補充完體力

準備要繼續熱血騎去基隆吃海產

結果竟下起大雨       只好折返礁溪找飯店

途中買甕窯雞時      店員看到我赤腳還在偷笑

整個是超狼狽的啦!

12

 

這家飯店稍後再來介紹      

那個。。。住過一次就夠了

在飯店旁邊的鮮打番 茄汁一定要喝

可惜一直下雨      就沒拿出相機來拍

13

 

還好我們沒在繼續騎到花蓮

我們真的累了    補完眠中午離開飯店後就直接打道回家

途中

很推薦來坪林的茶葉博物館晃晃

14

還蠻好拍的

15

 

16

 

17

 

風景區一定有伴手禮區

很特別的系列:茶酒 。花酒

但 % 數好高  

18

店員端出貴鬆鬆的東方美人茶

琥珀色的色澤      清香的茶香

好好喝喔!

而且店員還很大方的將我的隨手杯裝滿呢!

19

 

我最近上班的新歡

白桃烏龍茶包。玫瑰綠茶包

20

 

好累。。。

下次我們換坐火車好了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