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隻舉著鮪魚笑的這麼開心的黑喵      就知道東港到了      雖然膝蓋傷還沒好     但看到新聞說鮪魚季即將在5月2號開鑼      不禁要求 CASH 帶我去      慢行遊墾丁也是另一種 FU 呀~!

 

看這黑喵的樣子就曉得過去一年來    黑喵手裡的鮪魚讓他的口袋很麥克麥克喔~!為啥米這麼說呢?看黑喵站著的地方就曉得啦   請點去年黑喵ㄟ所在:5/17我在東港 天氣晴 我想再過一年      黑喵旁邊就有噴水池給黑喵玩水嚕 ~ 嘿嘿。。。

往墾丁的路上      看到前面這兩台車阻擋在前     不讓後面的車子過去     ㄟ~  是怎麼回事ㄚ

原來是在拍攝不知名的劇      因為車窗都貼上反光紙      而看不到被拖著的白色休旅車裡坐著誰     看他們行進緩慢來回拍攝著      真的好辛苦      尤其是外面頂著艷陽的工作人員們     希望他們也能像海角七號一樣火紅

雖然我對海角一劇並不那麼瘋狂      但還是不免俗的來ㄚ嘉家晃一下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     來這邊的遊客還是這麼多     還有看到遊覽車上寫著海角七號一日遊咧       看來海角七號熱潮還會持續發燒一陣子呢~!

屋主在門口擺攤賣著相關產品       連海角在哪邊拍的場景地圖      一張都要賣$80元耶  ~ 

加上進屋拍照也要收取清潔費$50元/人      真的是暴利ㄚ~!  誇張的收取方式      讓我一點都不想在這邊待太久      閃人去呗。。。。

晚間在逛墾丁大街時     CASH 突然說小叮噹也在衝浪ㄟ      呵呵~ 好可愛喔  連小叮噹也入境隨俗的學起衝浪來了ㄚ

雖然去年我說今年來墾丁就要學衝浪      可那沒天良的趙姓同學害我沒法度學  。。。連逛墾丁都要慢慢的走      也無法度玩水      衝浪ㄚ 只好再等等嚕。。。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