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巧得知第九屆貓展的訊息    一大早就坐和欣BUS下台南看展    ㄚJUNO 因為捨不得讓她結紮   所以沒法度參加家庭寵物組   

我咧除了看貓舍細心照料出來的喵咪比賽之外    就是幫JUNO物色它的玩具   後方的貓主義就是讓我小買一下的地方

貓展從早上10:30開始到16:30結束   

建議家長看一下貓展的注意事項  不要讓小朋友在會場裡到處趴趴走     甚至到比賽籠子前玩貓    影響比賽的進行

 

會場分兩個場地    每邊都有解釋彩帶意義的告示牌    醬子很清楚知道貓咪得到啥米好評

比賽場地的中間擺著名次彩帶    左邊有可愛小熊的是家貓組的緞帶    右邊花的則是賽級的彩帶

 

像我們不是來比賽只是參觀的   付了清潔費$100元後 會有CFA貓展指南小簡介   手背還會蓋上印章 方便可隨時進出

有一點讓我覺得有點諷刺的是  一頭熱烈的進行品種貓咪選美    一邊則是宣導勿遺棄寵物   認養流浪貓的活動......

奇怪就還沒比賽 怎麼每隻貓咪臉都那麼臭ㄚ    那個右下角的是流浪貓咪認養不是要選美的啦    不過午餐回來就發現他已經不在了 應該是被認養走了  希望他能過的幸福快樂

會場裡都是些愛貓人士    大家都好親切     

看他如此享受的表情   舌頭還伸出來了咧    超可愛的啦  可別小看這主人   他手下的貓咪可強的   這次拿了好多緞帶回去呢~!

在一旁看他幫貓咪美容時    我忘了說了啥米話     結果這位先生回說在台南不認識我的很少ㄟ    嗯~ㄚ我住台中啦  不回還好一回馬上被回說吼~全省養貓的都幾乎認識我    我拿兩張名片給妳  ........

ㄚ我就真的不認識你嘛~! 經過這次喵展我就知道你啦   下次不會再問了ㄇㄟ

我最近超想養的布偶貓   可要價不菲喔~!  藍色小朋友就要好幾十張咧

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布偶貓組

家貓組比賽結束後 鼓起勇氣的向貓咪主人說要求和他家的貓咪合照    吼~就說愛貓人士都很親切的    我手中這隻榮獲家貓組的第二名唷~! 且拍照時一直看我聞我    只好醬子拍一張嚕

台灣 CFA 貓展幾乎都在台南的崇學國小禮堂舉行    看中間擺著很美布袋屋的就是粉專業的貓舍    真是陣容龐大ㄚ~!

最後成貓決賽    左邊的挪威森林貓是第二名    右邊的那位名氣響叮噹    我有眼不是泰山的彭先生手中那隻貓咪榮獲第一名   

 

經過一天比賽下來     發現你的貓幾乎每場都有贏得緞帶     難怪你要說不認識你的人很少啦   給你拍拍手嘿~! 

再一次鼓起勇氣向這隻四個月大也得了不少緞帶的小俄羅斯藍貓主人借來拍照    這隻毛色超美的   連女主人也很美唷    

接近尾聲了 動物流浪保護協會舉行有獎徵答活動     我努力的舉了好多次手     終於為JUNO 饡得獎品罐罐一組

還有其他為JUNO敗的小玩具和小零食    都是在貓主義買的   兩根鬥貓棒   最長的那枝是從美國坐飛機來的   所以貴好多    一枝要$450元耶 人家旁邊那一枝$200元    湊三枝只要$450元    有過水的就差粉多吼~!

 

中間的是雞肉零食    右邊帶黃羽毛的是貓草棒     貓主義還多送我名片上方粉紅色的小貓草玩具    嘿~   挺會做生意的嘛~!   

回家袋子一放下 JUNO 像是聞到貓草的味道    直往袋子裡鑽    一拿出來 JUNO 真的像吸了大麻一般    超興奮的    且口水滴的床單到處     那根貓草布偶棒一下子就被口水給沾濕了    不愧是俗稱貓大麻的貓草ㄚ~!也很開心JUNO都喜歡這些玩具的啦   站了一天也累了一天值得嚕~!


 

貓主義www.catrisma.com

訂購專線0930-527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