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提到在 台中爵士音樂節 買了幾瓶就天然ㄟ醃漬食品    拿回家給貓妹的媽吃也頗受好評  實在很好吃   所以決定特別闢了一篇來介紹它

食品瓶身基本都會貼有品名。製造日期。重量。保存期限     這邊建議一下    可以多貼個熱量營養表    醬子才不會一口接一口     吃了太多熱量進去啦    嘿嘿嘿 .....

淨心養生小舖的東西都不含防腐劑    有的賞味期限只有30天     吃了天然又健康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最愛酒釀蔓越苺

它可是真的果實與紅酒下去釀的    一般蔓越苺給人的印象就是酸    但淨生小舖出品的卻一點也不酸    讓人一顆一顆的吃不停      重點是它的湯汁是可以喝的    帶點酒香和果香   口感和味道都超棒的    

 

再者蔓越苺是女生的聖品     超多功效     貓妹我是極力推薦啦

養生酒漬黑藻 有分紅酒和檸檬兩種口味

我一直以為是蜜餞式的棗子    一吃才曉得它是類似進補用的那種紅棗    只不過它是黑色的    連口感也一樣    外面都有一層膜   

 

我本來就不愛吃進補的紅棗   除了味道怪之外 外面的那層膜是我不喜歡的    但這酒漬過的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重點一樣是對女生很好的啦

壓軸來了    有分大小辣的香辣小魚干

淨心大姐特別解釋裡面的菜脯可是客家菜脯     我是沒去研究客家和我們的菜脯有啥不同    只知道吃起來很麻吉    超適合當粥的配菜還有下酒菜的耶     

 

另外香辣小魚干裡面的油可不要浪費    淨心大姐說這是以橄欖油製成的    因此由可用來當炒菜油    ㄚ貓妹的媽有嘗試拿來炒菜    我是覺得炒起來的菜吃起來味道還真有點不一樣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訂購$2500 元以內 運費$150元  $2500元以上的就免運費嚕     相關資料訊息請點以下的淨心姊妹檔 blog   

 

 

養生小舖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ing19690518@kimo.com/


琳達DIY廚房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97588-blog

 

 

延伸閱讀 台中爵士音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