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淡水了

光看到捷運要坐那麼多站      看都懶了

了八里雙胞胎的淡水一日遊

 

這次托希亞想吃八里的孔雀蛤和雙胞胎慾望感染

就一起殺去吃吧!

 

這隻喵怎麼感覺顧店顧的不甘願

2

 

一定要喝的阿媽的酸梅湯

熱熱的好好喝喔!

ㄚ是說原本要帶去配孔雀蛤的     

結果希亞在還沒坐船就喝完      我是一上岸也喝光了

3

 

八里來回船票 $45元

 

4

 

5

 

 

6

 

一開始天氣真的好好

但回程就開始變天了

7

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希亞

8

 

不到15分就到八里

孔雀蛤。雙胞胎我來吃你們啦

9

 

一上岸

直接就鎖定這兩家

10

 

雖然有好多想吃

但還是要留點胃給淡水的其他小吃  

 

 

招牌孔雀蛤(炒)$200元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孔雀蛤耶!

沒想到它吃起來這麼好吃

11

 

火腿蛋炒飯$80元

表現得也很優      建議一開始先吃原味

再來淋上孔雀蛤的醬汁。。。

吼~超下飯的啦

12

 

這張是吃孔雀蛤前拍的

半個小時出來      照片中的這一堆甜甜圈已經賣光光

ㄚ~我的甜甜圈。。。

13

 

熱熱吃才好吃的芋頭餅$15元

聽說之前的芋頭餡多很多說  

14

 

吃不到甜甜圈              

  只好改點奶酥卷 $20元

15

教戰手則

16

我的最愛~ 雙胞胎

一口咬下    吼~

皮酥內軟Q      加上糖粒喀滋喀滋的

應該要多帶一些回來啃的

17

天氣說變就變      回程好冷喔!

18

 

回來換一家喝

不過還是阿媽的有山楂味好喝

19

 

章魚腳$100元(大)

儘管比其他店貴一半   不過這個店家有芥末粉可灑

因為芥末粉和章魚腳是好朋友ㄚ~!

20

 

吃飽飽隨著美美的淡水黃昏     

結束了女人們大吃大喝的淡水一日遊

21

 

我還蠻厲害的嘛...

忍痛駝背的將這篇希亞期待的網誌給完成

希望這兩天休假讓胸部挫傷趕快好起來       頭部最好事沒事

趕快回工作岡位上      拼業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妹 的頭像
    貓妹

    貓妹 ~ 珍惜妳所擁有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