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週日的南灣還是有著滿滿的遊客   南灣的民宿也有8分滿耶   感覺今年的墾丁旺日提早來臨了 

我很喜歡這天的天氣   太陽不艷  有點陰陰的   微風徐徐   沒塗防曬液也不怕曬黑說 .... 至少今年的我沒變黑啦

前陣子在東森電影台看到由基努李維演的驚爆點   有著好多衝浪畫面    這幾天在墾丁也看到好多人在學衝浪   的確讓我有點小心動   有股衝動想學   想歸想  但還是沒法度跨出我心裡怕水的障礙   因此趁CASH還沒下去衝浪前 借用他的浪板.......... 拍照嚕 

課程衝浪的陸上教學站姿  .... 教練CASH 學生貓妹

再來張浪板合照呗~!猴子

題外話:在看CASH衝浪的同時   的老闆正教導著一群衝浪初學者  最後的教練還表演一段倒立後再衝浪的技術   真是侯塞雷ㄚ  可惜我來不及拍   

他們衝浪學程告於段落上岸後  就在旁邊觀看的我也就順便的幫他們拍張團體照   要走前的教練還很隨和的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學衝浪     我回他說我不會游泳耶   的教練笑著說不會游泳沒關係   我們是淺灘教學.......

啊我也想衝浪ㄚ   而且衝浪減肥最快速   可我就是怕水嘛  好啦..... 明年下墾丁我試著學ㄇㄟ    前提是我要不怕水啦  哈哈哈 


 

 

來墾丁那麼多次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墾丁牧場    好多牛喔   飛牛牧場的牛都被比下去了耶

我覺得這些牛好可憐 圍籬裡面的草都被牛群們吃到快禿了   圍籬外的草卻長得高高的  

CASH還特地去拔了一堆牧草給我餵   ㄚ這些牛也很聰明   看哪個遊客手上有草就往哪邊去  該說是現實嗎~?! 原來牛牛界也會來這招ㄚ
  


                                     墾丁遊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