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拖有點久 

從1月28號吃尾牙到現在才PO

也好久沒更新我的BLOG嚕~

HUGO Naturals 尾牙....in bistro 88餐酒館

 

從前年底進雨果教育訓練的那天

看員工手冊後就開始期待吃尾牙

一年了      終於讓我等到了

 

為了吃      我很拼的挺著快5個月的肚子

上早班加上補休幾個小時      坐車下台中      然後吃完再坐高鐵回板橋

無法度     就期待粉久了嘛~~

2

 

地點當然就選在和雨果自然是相關企業的bistro88嚕!

香檳杯上還有草莓耶 ~

3

 

今日菜單

4

 

冰的啦 ~~

5

 

 

6

 

都不知道說要盛妝打扮

結果我穿著一般般    只化淡妝也沒補妝就殺下來了

7

 

開吃嚕~~

8

 

開胃菜

還蠻算涮嘴的馬鈴薯片

9

 

油醋醬 V。S 松露奶油醬

10

 

現烤手工德式麵包搭頂級初榨橄欖油醋

我覺得搭松露奶油醬比較好吃耶~!

11

 

台中   

大遠百店的辣妹同事們

來人ㄚ     快把我的假睫毛拿來。。。

12

 

金典綠園道店的同事

13

 

15

 

好香濃的 南瓜濃湯

好想要外帶回板橋喔~!

16

 

目前雨果自然的櫃點不多     規模並不大

希望之後會越來越壯大

17

 

本來孫總並不知我懷孕了      說喝一點香檳沒關係

沒多久服務員端上這杯鮮果汁給我

原來有人告知孫總      當然桌上的香檳也就被冷落到一旁

18

 

蔬果沙拉佐季節草莓油醋汁

那個。。。我的草莓可以多幾顆嗎~?!

19

 

法式牛肝蕈菇燉飯襯鮮蔬

好香好濃的燉飯     而且還保有米心的咬感

20

 

可惜只有幾口   

真令人意猶未盡

21

 

將將~ 主餐上場

炭烤5oz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佐紅酒牛骨汁

HUGO Naturals 尾牙....in bistro 88餐酒館

 

儘管我顧著拍照  

不過冷了      肉質也還是好吃耶!       

2

很貼心的在主餐後      送上牙線棒

3

 

甜點

手工烘培蘋果酥派配香草冰淇淋 

4

 

好像哈利波特的嘿美喔!

5

 

飲料

咖啡/茶

ㄚ我的是另一款鮮果汁

6

好飽

雖然沒趕上訂的高鐵那班車     延遲了半小時

但吃得好開心

希望明年場尾牙      會增加摸彩活動  

7

 

 

延伸閱讀:bistro88 餐酒館   v.s   HUGO Naturals

 

 

 

arrow
arrow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