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裡       發生好多事        不論好壞

往正面思考         一切都是會好轉的

謝謝妳(妳)們 我愛以及愛我的每個人...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好久沒夏利豪家的新品了

沒錯        是 CASH 送的

2

 

因為CASH  

讓我也愛上夏利豪家的東西

而且產品都好有質感

3

 

吵架,是溝通,不是拿來反目成仇
吵架,是說出內心的話,不是分手的道具
吵架,是讓兩個人變得更好
吵架,是感情的調劑,沒有情侶夫妻不吵架的

From: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8571

4

 

5

 

隔天23號       臨櫃曉閔也送我包裝精美的生日禮物

很可愛的是連日來     

她還旁敲側擊的詢問我它們家產品哪樣比較好

如果我是客人的話。。。

6

然後       禮盒裡便是我回答的那幾樣

吼~ 妳怎麼會這麼可愛ㄚ~!

7

 

因為我今天開始連休

25號我們家可愛的工讀生妹妹沒排班       還特地來送我禮物

原來她前天問我何時下班就是這樣ㄚ~!

8

我還先確定這禮物讓她不會花很多我才敢收  

畢竟妳還大一還在念書       存錢比較重要嘛!

 

看妳特地選了貓咪小卡片  還有我想買的貓咪造型睫毛膏

好有心喔。。。不虧我那麼疼妳啦~!

9

 

謝謝妳(你)們 

我愛          以及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今年30又幾的生日        

過的如此感動!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