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一開始就由我的最愛馬卡龍開場唄~

久違了墾丁...生日 慢 漫 遊~ (26號 首日發)

 

安娜可可的一顆要$65元

曼咖啡也沒那麼貴

ㄚ那顆薰衣草巧克力也要$50元

要不是CASH要買給我      我應該也不會花一個便當錢一口就吃掉吧!

雖然很想每種口味各來一顆       但還是很含蓄的僅挑三種

然後不到台中就吃完了    

2

儘管訂夏都      坐接駁車還是要付費

來回     兩個人$999元

一個晚上普羅旺斯館快八千       房間卻沒那個價值

桌上還放著運作中的臭氧機

整個房間瀰漫著消毒味

3

想當然耳        退嚕。。。

也還好我們有退房      才能住到這間親切的民宿

4

近後壁湖

波拉波拉民宿

民宿主人的姐姐人超親切的       讓我們看好幾間房間

5

 

兩人房

暑假 平日$3000元

6

看了就很舒服  

跟剛剛夏都的普羅旺斯館差好多

7

 

來墾丁建議還是要住民宿

除了有好多風格的民宿可選外

還可以殺價喔~ 

8

 

因為當天我生日       房價殺到超親切的

民宿主人的姐姐還送兩顆'芒果祝我生日快樂呢!

9

 

來後壁湖       除了阿利和輝哥兩家出名的海產外

這邊提供另一家選擇

10

 

冷筍$100元

11

 

炒麵$50元

嗯。。。來這還是吃海鮮就好

12

 

沙拉魚蛋$100元

熱熱的超新鮮的魚蛋沙拉     我超推薦必點

 

後方是炒海瓜子 $150元

13

 

酥炸鮮蚵$200元

點太多  這盤吃不完

14

超青的綜合生魚片$100元

還可以指定部位喔!

像我直接要肥滋滋的鮭魚肚來個十片

不要某種魚    剩餘的就給店家配

真的不虧是鮭魚肚       才沾沒幾片   

整個醬油碟上已經浮著一層油脂
15

這樣一桌吃飽飽的只要700元耶!

下次來後壁湖      試試這家吧

不用大排長龍       海產又青

16

吃飽飽滴        

回民宿看屋塔房王子嚕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