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拿到攝影師寄來的光碟

迫不及待的和 CASH 一起看

畢竟等了1個月又14天

婚宴當天總共拍了464張耶

可是。。。

訂婚那天的      大師~我沒看到耶

3/30 下午

CASH 正在安排座位

沒法度 因晶宴人員流動問題  

我們到一個禮拜前才真正確認婚宴秘書

好多事情都擠在這一個禮拜內完成

彩排。播放等流程是當天下午確認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的是       遇到這位好婚宴秘書

在等迷路的新娘秘書同時

調整一下場佈

我的婚禮場佈

硬體真的是很大的功臣

讓我們不用再另外花太多場佈的費用

我很喜歡這張

新娘秘書找到路嚕

第一次

也是唯一的一次進場彩排

很感動 我的大學室友全家福抽空來板橋

彩排完 趕緊上妝

時間其實很趕說


之前飯店同事也特地上來參加

真的謝謝妳們特地上來

超感動的啦

飄雪也是

一天睡不到3小時的      出現讓我覺得有你這朋友值得了

 

整體弄好

第一件事拍新人餐      到婚禮結束根本沒時間去吃它

一整天下來      竟然也不覺得餓說

謝謝姐特地從大陸回來

大師拍的這張我好喜歡喔


很自然   這張

妳們的一舉一動都被我掌握中啦

要進場嚕


 


同心燭

這香檳塔是我看過婚宴中最漂亮的香檳塔

晶宴硬體部分真的不錯   

我們正在回味剛剛手忙腳亂的進場片段

超好笑的啦

換裝

第二套      敬酒晚宴服


婚宴辦在超級平日不好的地方就是

隔天上班上課的要趕回去

大師。。。

這張角度取得好唷


 


二進

SHOW    TIME ~

CASH

與可愛的新巨蛋店斧頭幫們

二進前播放交往MV

搶新娘過三關      關卡一

集99枚硬幣

大家都好熱心的幫忙

關卡二

體力大考驗

這可累壞平日不運動的 CASH

其實我也忘記這張在猜新娘前

我們是在說啥米

突然。。。

永慶廖總致詞中

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在聽

 

敬酒

我的婚宴秘書和婆婆真的很厲害

檔掉很多奇怪的飲料

只有這個合吃櫻桃小玩一下  

離場

準備換裝送客嚕

我的新娘秘書濰瑜真的很厲害

短時間內變換造型

而且這套旗袍除了訂婚造型外      現在還變化出另一種味道出來 

再次介紹

很棒的婚宴秘書Terry

送客裝  

完成嚕

看我背後的新娘秘書濰瑜

還站在沙發上拍

訂結婚兩天      她也拍了好多照片說  

 等過幾天拿到濰瑜寄來的光碟再來PO

這時候的 CASH 在我換裝的同時

已經被迫喝很多酒 

他茫了    

走吧~!

屬於我們的日子裡    第三次進場

旗袍進場的造型

好像引起不小的迴響說

尤其再搭配我特地買的龍鳳對杯

就是要走中國風啦

送客前

被大頭敬酒      儘管是紅酒    一定要喝光的

特地買的招財貓喜糖

之前飯店同事們合照

大頭們

被大頭們敬的那杯滿滿的紅酒喝太快

其實在送客時已經有點茫

送完客 

回到休息室已經不大行嚕

最後

謝謝我的攝影大師鼎力相助  謝謝你了

我的超厲害攝影大師:郁涵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