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JUNO寶貝會擺出一些山寨版的姿勢   ㄚ通常等我拿出相機要捕捉時已經驚動到JUNO  來不及      只有寥寥的這兩張

 

JUNO PUMA ~  

埃及的貓面獅身像

偽裝完的JUNO     不時還會自嗨

發現鬥貓棒的存在。。。

我抓~我抓~抓抓抓

看JUNO這麼認真   想說要拿起鬥貓棒陪她玩一下       可是JUNO好像嚇到了耶。。。

瞧JUNO這眼神。。。

ㄚ我又不是故意嚇妳的喔。。。。。。

最後來張大頭JUNO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目前擺在手機的桌布上 

因為我還不大清楚這隻手機的一些功能我只會接電話和拍照啦~不知該如何上傳到電腦    只好先醬子拍著 就將就點看呗~!

哎呀~ 這一整篇都是我  。。。 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