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庭園餐廳藏身在環中路紐約家具的後方  入口很不明顯

走過羊腸小徑    ㄟ~真的有餐廳耶    好像桃花源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妮可的店鳥   顏色很漂亮   但也很吵   和店裡放的巴沙摟巴音樂很不搭

吧台佈置我很喜歡  

樓梯下方還特別佈置  別具巧思呢~!

這邊挺適合拍照的說

照了那麼久    餐終於上來了.......

這是持報紙截角兌換的炸物拼盤    嗯..... 所謂拼盤不是指3種以上的嗎~?不過因為是免費的 味道就不苛求了  但若是要付費的話 我應該是不會點吧~!

店家招待這陣子很夯的蝴蝶餅   還有老闆娘自己釀的醋飲

有幾點我覺得都和這邊的感覺不符合  一是老氣的餐墊紙(看上一張照片) 另一個則是每日湯品    本來想點套餐的   問了店員今日湯品是啥米    答案是筍子湯 ......  我咧在這地方喝啥米筍子湯啦   又不是在路邊攤   當下直接將套餐改為單點

CASH滴和風照燒雞腿飯 雞腿很嫩   缺點是配菜太少了

我滴培根起司蛋黃義大利麵- 可以接受的範圍 原本以為名稱寫著起司  味道會很奶很濃郁  實際上並沒有   我還去櫃檯要起司粉呢~!

看報紙介紹說妮可是高雄餐飲學校的師傅出來開的   餐飲學校的師傅耶.... 可是今天的餐點卻沒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所謂的庭園餐廳果然還是只適合拍照 或是來吃下午茶吧

而且剛來的時候 我們還到處逛了好一下   看店員和老闆娘都沒注意到我們   還特別晃到吧台前方  才聽到老闆娘說。。有客人來了  (反應太慢了吧...) 

不知是開太隱密了還是怎樣   今天一整個中午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連要離開了   也不見店員   看這邊的出入口很多   她們都不怕有人用完餐沒結帳就直接閃人的嗎

結帳走人啦......(店員都躲在廚房聊天耶 只能說是好隨性的店

 

妮可餐坊環中路998號(從紐約家具停車場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