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連去了2次喬西小館   今年1月份大姊找又去了一次    今天中午晚班FO月底聚餐 上早班的我也跑去湊熱鬧 於是乎~ 喬西小館算是破了我的紀錄 猴子 因為一家餐廳去3次已經是我的極限 這次吃的就連上次的一起PO呗

   首先是一月份和姐去吃的.........

因為是1月初的事了   本姑娘我記憶沒那麼好  所以已經忘記是啥米濃湯嚕

當時不大餓   只點了主廚沙拉  附湯品$180+10% 貴不貴見仁見智  但本姑娘覺得 .............. 小貴

用餐點飲品打8折   也忘記是啥米咖啡了  上桌後喝是溫的耶....??   唉~ 點個餐連基本的紅茶什麼的都沒有還要另外加費   這是我最care的事情

 

   接著看今天FO聚餐的........

今天幺到的白玉豆腐  一樣綿密好吃   只是這次醬給的比較少  這醬要多一點才好吃說

芋頭奶油濃湯 ( ㄟ ~份量有變少喔)湯頭很香  濃郁順口    不過快喝完的同時不知哪來的聲音說:這熱量一定很高 ......   嗯~那我是要喝完還是不要喝ㄚ?!

套餐附的沙拉  幸好本姑娘今天沒價升級為套餐    因為看到這沙拉讓我好生失望  看到盤底沒..... 湯湯水水的   我開始懷念起去年和CHERRY來吃的沙拉

我的海鮮焗飯  整個焗的火候掌握的剛剛好 吃起來奶味十足 表面還維持一點濕潤 料的話就蛤仔2顆(有點腥味)。鮭魚碎片。花枝2-3根。蝦仁一隻 ........  很沒海鮮的感覺耶

KIM的紅酒佐鴨胸

CHRIS和EILEEN的比利時肉丸子義大利麵 - 和EILEEN一致認為味道不夠重  又灑上了大把的起司粉   肉丸子就和甜蜜毒草莓的感想一樣..... 就沒想像中的有嚼感 

沒點套餐幺到的甜點  還沒上桌冰淇淋就已經融成醬子  而且冰淇淋應該用杯子類的容器盛裝  醬子用餐的人會比較好進食不是嗎? 看EILEEN吃到後來乾脆不吃了  因為真的很不方便吃ㄇㄟ

帥哥在我們用甜點的同時 問我們喝不喝紅酒  說要招待我們一人一杯..... 啥~  是金ㄟ嗎~?那就不客氣來一杯呗  哈哈.....

招待的紅酒就這3瓶其中一瓶   我有問.....可是忘記是哪一瓶了啦

今天看到物價上漲後   除了價格漲外  東西也變相的漲價的一面    有時候一家餐廳不喜歡去超過3次的原因  是想將美好的用餐記憶保留   因為有的餐廳常常再去吃 味道或整個品質都會變調   因此有時的堅持是必要的 事還是不過3的好~!

寫這篇或許對今天被我幺的那位帥哥會很抱歉  畢竟又被你招待紅酒一杯   但老師教說要誠實  所以還是寫出來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今天的招待~! 

 

延讀 - 喬西小館 Josie's Bistro

              喬西小館 第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