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中午有2攤喜宴  一個是大學同學  另一個是同居3年的室友  讓我很為難  最後還是決定去室友的那攤(畢竟一起住了那麼久)

新娘看起來永遠都是那麼美  不過我和伊君一致認為十元妳好像有些緊張ㄟ 

昔日的室友....(ㄚ身高怎麼那麼剛好照順序~!)

必定的行程  新人一進場坐定位都要待坐著讓一群人猛拍..(我想笑到後來應該會很僵吧)

第一次吃喜宴吃3個小時的  我們這桌還忘記送一道菜咧(我一直期待的羊排...) 等到其他桌都嗑完了才想到我們這桌未送  不過不損羊排的美味  (來想拍但一桌不大認識的人會歹勢)  這攤的菜色還不錯ㄟ

一定要拿的喜糖~沾沾喜氣囉 (呵呵~十元妳老公怎麼剛好瞇瞇眼ㄚ~!)

不知是哪位調皮的仁兄  竟在美美的簽名紙上新人的臉塗鴉   (咦~還看得到我的簽名ㄟ...)

十元~ 恭喜妳  祝妳一直給她幸福下去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