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讓我超想吃的立馬約了朋友一起來朝聖

柏林頓花園 誠品板橋店...

 

板橋誠品開了好一段時間    

若不是為了吃      我可能不知何時何月才會踏進來逛

2

 

門口擺著大大的 DM

 讓人一目了然

3

 

除了早午餐有含飲料外

其餘的皆須另外加點

4

 

這位服務生是新人

雖然很多事情都要跑去吧台問一下        但新的很可愛      誠懇

像是飲料她不會推薦茶品      她說大都是茶包泡的

光這點       我就很尬意

柏林頓花園 誠品板橋店...  

 

不會像其他老鳥    只顧著與男店員聊天或照鏡子撥弄只及肩的頭髮

明明有收服務費        卻讓客人水杯沒水了還要自己倒水

5

很舒服的環境

6

掛著突兀顏色的麋鹿

7

我喜歡這茶杯掛上的貓頭鷹裝飾

8

 

9

 

滑蛋炸豬排定食     $250元

朋友說它的滑蛋沒巴在它應該巴的豬排上  

湯也太清     沒收汁

10

 

蔥花味增炸豬定食   $240元

右下角的油醋醬應該是我們倆最滿意的一道

11

 

上面的蔥花味增也表現得很出色

 

相形之下   主角炸豬排顯得遜色許多

麵衣不夠酥脆       底部有隔鐵網卻還是濕潤且已分家

12

 

其實一上桌看到這兩片小黃瓜       我就自覺不妙了

不該點煎餅以外的餐點ㄚ。。。

13

 

香蕉歐蕾    $110元

鮮榨柳橙汁 $140元

呵呵 ~ 失焦了 

14

 

上面那些餐點只算是墊胃的前菜

主要餐點可還沒上呢!

還好前菜表現沒很好     讓我還有空間可以塞等等的主餐 

15

 

將將~ 休息十分鐘後

起司鍋煎餅     $190元 

16

 

上頭淋的起司醬帶鹹

且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味道真的很特別  

17

看我吃得多撐啊 ~ 

18

 謝謝妳陪我這孕媽咪出來大吃大喝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