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聚餐       因為櫃上沒人要上班沒能跟到

第二次  剛好在撤櫃後       儘管下大雨還是要去啦    

不然連下了好幾天大雨        我在家都要長香菇了

 

 FB--6月蛇寶媽媽聚 in 米拉親子生活館

在西門和平醫院附近的米拉親子生活館     算是很好的聚餐地點

進門前要先脫鞋

用餐位子不多       區分遊戲區和用餐區

2

 

隔板高度

讓家長能很放心和朋友吃飯又能看到小孩

3

 

4

 

5

 

最讓人有意見的是"一歲以上的嬰兒有低消$150元"

搶錢喔。。。 

6

 

隨便點都超過低消

7

 

終於看到偽孕婦宜萍麻的小肚子

平平都是28周多了      但就像我4個月大的肚子

不錯耶!這樣就不用擔心產後瘦不下來了 

 

Mengting Xie 麻女兒眼睛超大的

8

 

版主Duck Cheng 麻 和小草莓

9

 

拿名牌認人嚕 ~

大家說左邊那張是偽孕婦      要分開放    

10

有的沒烤熱的餐包

11

 

粉好多的玉米濃湯

12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Mengting Xie 麻很有架式的拍攝手法呢!

13

 

我的鮮蔬義大利麵

還蠻清淡      我怎麼會這麼養生的點這道ㄚ。。。

14

 

香蒜鮮蝦義大利麵

15

 

青醬松子培根義大利麵

16

 

兒童餐

17

 

德式香腸炒飯

這裡不用奶油球和濃縮果汁

扎扎實實現打的葡萄柚果汁   這應該是我最滿意的一道

18

 

19

 

當爸爸媽媽的都會不時捕捉小朋友的一舉一動

20

 

ㄚ我的還在肚子裡       只好拍其他麻的過過癮

21

 

雖然餐廳在巷子裡       但生意還挺好的

儘管我們就占了一半

FB--6月蛇寶媽媽聚 in 米拉親子生活館

 

後期果然會大很快

整理照片看到這張     發現真的有耶! 

2

 

甜點

烤布蕾

3

 

很開心能加入超熱情的FB-6月蛇寶社團

好多不懂的都能在上面獲得解答       也能知道好多知識

讓新手媽媽的我不至於茫茫然

下次聚會    應該就是大家手抱小孩的時候啦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