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小貓妹

加入FB蛇寶媽咪社團        大家都很熱心的在上面解答任何疑難雜症

在裡面     溫馨。美食。歪樓的 ~

 每則問答都讓我掛在上面的時間越來越多

從來沒想到能透過網路      認識這些可愛的媽咪們       

貳樓...早午餐之約 孕媽咪小聚

 

臨時的早午餐小聚     就在台北火車站上的貳樓

用餐限時2小時

其實我很不愛去有限用餐時間的餐廳      會讓人無法好好放鬆的吃

 

 

創意早午餐:酪梨嫩雞歐姆蕾/320

2

 

超值商業午餐

今日暖暖濃湯

3

 

費城堡/280

飲料免費可續/任選

我建議可以兩人點一分就好        我光吃一半就飽了

4

 

涼拌捲心菜/炸薯條

5

 

最上頭白白的濃醬是藍起司

我只能說喜歡藍起司特殊香氣口味的會很愛

像我就是 

6

 

嫩蛋牛肉堡/250

聽吃的孕媽咪說蛋有點硬

結果結帳時那位媽咪有反應     餐廳主管本來要重新做一份

但用餐時間2小時已經到了     就給那位媽咪一張下次同一份免費餐點

服務超好的

7

 

續 ~ 熱奶茶

我想來貳樓    真的可以飲料喝到飽

8

 

9

 

住附近的 D Jr Yang 媽咪

我們還約好等小朋友出生     一起到附近的公園散步呢!

10

 

 

延伸閱讀:FB--6月蛇寶媽媽聚 in 米拉親子生活館

 

 

arrow
arrow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