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荒廢好久喔...

Lena 都已經3個多月了       該上來幫她記錄記錄

 

小Lena 來嚕~ (~滿月)

 

 每隔一個月       我會拍肚子   看它的變化

只是只記錄到32w

 

2

 

 JUNO應該也知道有成員要來報到了

圍著我的肚子睡

3

 

 連麻糬也一樣

4

 

 看她睡的只差口水沒留下來

5

 

 可能是擔心新成員要來了

兩隻開始爭寵

6

 

本來想打算工作到生的 

7

 

無奈      櫃撤了

我們倆還幫忙撤櫃到晚上11點

我的肚子ㄚ......

8

 

 

幾乎每次的產檢       CASH都會到


9

 

跑趴約吃飯       照常


10

這是我拍的最後一次大肚子    32W

因為覺得肚子怪怪的       拍完就去診所檢查

 

11

 

內診完

就被請到待產是來測胎心音

12

 

大約半個小時      診所的院長看數據後

幫我轉診到林口長庚去      要我好好安胎

13

 

當時開了 2CM

14

 

安胎期間都不能下床       每6個小時輪流吃兩次安胎藥

2個小時量血壓  加上不時宮縮的痛

安胎點滴心悸的副作用       根本無法睡

這是每天看到的診間樣子

電視是裝飾品       無法度看

15

 

因為有時宮縮達一百多

安全起見        護士要我戴上氧氣罩 

16

 

辛苦CASH這一個禮拜幫我擦澡      把屎把尿的

還怕我腳麻幫我按摩雙腳       雖然只有一次

 

17

 

待了一個禮拜       宮縮指數衝到140       內診開到3指

一早醫生來巡房      只說撐到33W了      那就生吧

本來在睡的CASH  聽到關鍵字馬上驚醒說:什麼     要生了

當場我笑翻了

 

 

 

未足月     要待在保溫箱裡

只有11。14。20點這三個時段可以看  一次只能待半個小時

 

18

 

早上生完        中午補眠休息

 下午14點馬上衝去看妹妹

19

 

看她身上那麼多管子      還好健康        只是體重輕了點

20

 

真的好小一隻喔。。。

 

21

 

貴妃咧。。。

小Lena 來嚕~ (~滿月)    

 

努力擠了點初乳  

 

2

 

生完第二天順利補上單人房      終於能好好休息  

沒法度      兩人房隔壁床的吃東西超大聲       重點是一家人都這樣

而且一大清早5點就起床敲東弄西         8-9點卻又睡了

給人家吵起來      自己卻睡到打呼超大聲

才一天我就快瘋了

3

 

自然產3天就得出院  

還好妹妹狀況好       只多待保溫箱幾天就接她一起來月子中心

 

4

 

古靈精怪的

 

5

 

臍帶掉嚕

 

6

 

很專注的在看黑白卡

怎麼吵都不理

7

 

22天後回家嚕

才放下沒多久      麻糬馬上跳上來看 

8

 

連晚上趁房門沒關      偷溜進去

在旁邊默默的注視

9

 

滿月 剃頭啦

10

 

 

 

 以下是月子中心的護士拍的

 

 

11

 

12

 

        13

 

14

 

15

 

16  

 

才幾天就開始吃手指了ㄚ

 

17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