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高雄除了要彌補沒去大學同學的婚宴要一起吃飯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來這壯觀的夢時代坐摩天輪囉 

熱騰騰的搭乘券   好多人在等.....

排隊的時候還一度擔心坐不到少數的KITTY艙  等了十幾分鐘   哈哈~幸運的如願坐到HELLO KITTY  每個艙裡面都有擺放玩偶   雖然很可愛但我只敢在拍照時拿起來  因為KITTY她沒洗澡啦 

接著逛到夢時代的B1  看到海裕屋突然想到麻琪提到的特產-魚鬆蛋捲    一向對蛋捲沒啥抵抗力的我看到這麼特殊的蛋捲當然不會放過  第一次吃到蛋捲是鹹的且裡面包魚鬆   真的吃得到魚鬆唷  但它不便宜  一盒裡面有6小包  一小包內有5根.....算算平均一根下來真的不便宜了吧 

另外海裕屋販賣的鰻魚飯$80真的要推薦了   我覺得比起大東屋鰻魚飯  我比較愛海裕屋的  醬汁甜味道夠拌著飯吃可以多吃好幾口咧  且吃到後來也不會有像大東屋給我會膩的感覺  價格也親民許多

夢時代真的好大   現在試賣期間有很多櫃位都還沒進駐   等到5月正式開幕應該會更熱鬧些吧 (好期待雪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