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六原本不在我們的既定住宿名單中  花園紅了才是  下午到了C/I時間先是去花園紅了確認已預定的房間  並要求看房間  在帶看房間的過程中  花園紅了的態度冷到不行  連帶奇蒙子也被影響  就算房間裝潢再美我也不爽住了

從船帆石繞回南灣大阪六  剛開始看面海房和面海套房  我覺得都還不錯 而且老闆娘也很親切   但我們另有考慮迦南美地  老闆娘看我們遲疑便問我們要不要再看一下頂樓的面海蜜月房   價格直接大優惠還送早餐   早聞大阪六的早餐超優  好吧~就住這間面海蜜月房呗

才剛說要住 老闆娘卻跟我們說他們全家等等要出去玩  大門會關下來  所以會再給我們一隻側門鑰匙(好信任ㄛ  老闆娘說她不怕且我們也沒那麼厲害可以把整家店給搬走  )  稍晚他們回來也不見他們把鐵門拉開  老闆娘說今天就接我們這一組就好了    呵呵~還真隨性耶

還有小客廳

我很喜歡的洗手台

浴室外的景色超棒 (有附浴袍ㄟ)

浴室2   (花灑的水柱小了點)

只有這間有小陽台ㄛ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冰箱給的飲料是這麼好的果汁    很好喝

期待的早餐時間   厚片土司可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歹勢..這樣拍看不出來厚度ㄟ)  一上桌土司香味撲鼻而來   不裹醬單吃也很好吃呢~!  另外飲料有鮮奶和紅茶可選

水果優格-- 建議拌在一起吃  這道很好吃  水果也甜   真想外帶一份    其實還有一道有生菜沙拉.起司炒蛋.煎XX   老闆看我要拍便說不要空拍  因為原本是煎火腿換成價格較高的XX  若拍了放上去不大好  要拍就連人一起入鏡   嘿嘿~我是有拍一張  可人拍的不好看  所以放棄不PO上來了

吃完早餐也差不多要C/O  從房間看出去的南灣好美  這家民宿的老闆和老闆娘人也好好  要不是已經訂了班卡拉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 

大阪六網址 : http://uukt.idv.tw/inn/db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