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卡拉 今年除夕才新開幕的渡假旅店  整個很峇里島   知道來墾丁的其中一天要住這讓我超期待

班卡拉的櫃檯  只要坐在這吧台兼櫃檯 另一頭的人員就會問需不需要果汁  還是免費無線暢飲的ㄛ

後方是早餐與宵夜的用餐區 (有附宵夜 但夜班的人員跟我們說是房間內的泡麵  隔一天問接洽的小姐 她說晚上的人員不清楚  她們有請人煮麵  厚~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ㄟ)

剛開始住的房間R01   有小客廳  浴室還有按摩浴缸

很舒服的床  但對於號稱身高160我來說有點高ㄟ  

可轉動的液晶電視  方便坐在小客廳時看

備品很一般(是上山採藥)  讓我蠻訝異的是還有附小紅酒

自己動手DIY的室內拖  很好玩說 而且也蠻好穿的 

就在放浴缸水的時候卻發現是黃色又有漂浮物  櫃檯說是因清理管線的問題導致  原本想說晚點放應該會好吧  等我們逛完街回來再放  卻變成水上面浮一層油 油耶~ 我那麼期待的班卡拉耶  就在此時 不知為啥米突然往左上方一望   媽呀~一隻營養過剩的肥小強.......

於是換了R03   價格一樣但房間明顯的小很多  一進們還先去放浴缸的水看看  幸好水質OK  這牆壁上的畫本來沒去注意  但泡澡無聊不小心給仔細看到  那特徵會不會太給它明顯了點

藤製家具  這間不是按摩浴缸 只是純泡澡的蛋型浴缸(旁邊都沒扶手 浴缸又超滑  害我都不能好好的泡一下)

早餐還不錯  吃完還會來問夠不夠 要不要再續

烤土司 我很喜歡用奶油當底  再加上草莓醬或桔醬  超好吃的

就在用早餐的同時 接洽的小姐過來和我們說  昨天對我們很抱歉的狀況  並準備了小禮物送我們  是從峇里島進口的民俗項鍊  她拿了4條來我以為是要我們各挑一條  沒想到是4條都要送我們的  害我不好意思起來了呢~!  

來這邊真的就像是在渡假 很悠閒    撇開那些狀況不講  整體來說還挺棒的

班卡拉網址: http://www.pancala.idv.tw/c1/a01/a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