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鬆.放鬆再放鬆  還要有渡假的feel 是來墾丁的目的   除了民宿有稍稍要求外其他都沒安排啥米行程   在小灣的這家有大遮洋傘的店點杯冰飲(因為有低消)  望海或發呆悠悠閒閒的坐上幾個小時  感覺真的好棒    有時出來玩行程不要排那麼滿 像這樣也是不錯的

唯一的景點-海生館  因為是住班卡拉渡假旅店附送的  只要住宿可選海上活動三合一or海生館門票(都只有一份..真不大氣)  有了前年浮潛不好的經驗...(其實是怕水又不會游泳)  所以當然是選海生館囉

新的珊瑚館放置的沉船以及企鵝館都是很熱門的拍照的一個點  剛好碰到好大一群國小和國中的戶外教學  即使我想和船自拍一下也不好意思啦

這天 南灣的浪是很適合衝浪的  也看到好多人在海上等浪.追浪   旁邊還有2位女生正在學習衝浪技巧  

住班卡拉那天老闆說他們也有初學班   我:ㄚ像我不會游泳咧    班老闆:沒關係   可以穿救生衣啊     我: ..*$@%~ 可是穿救生衣衝浪很怪吧   還是等我學會游泳再來挑戰衝浪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