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很厚的牛排吼~!  

去年底在台北國際旅展在晶華酒店攤位買的餐券     放到最近快過期了     且在台中旅展開打前才趕緊去給它吃掉    

對了    今天開始的台中旅展出乎意料外的豐富說      但我有個題外話一定要說    想看厚牛排的可迅速將滑鼠往下滑略過。。。

墾丁凱撒住宿券現場買在5/31前使用可升等一個等級      當時在現場想請凱撒的人員先幫我打回去問升等的那種房型是否有房  沒想到她竟要我自己打      等晚一點自己打電話去訂      花園客房卻已經沒房間了  。。。

我說我要買一張 她要我去結帳櫃檯買      去了結帳櫃檯 那邊的人卻要我回剛剛的地方填表     啊我到底要去哪裡買啦 。。。 

刷卡後和他們要個紙袋裝     直接回說他們沒有紙袋      我:可是妳明明有給旁邊買兩張券的ㄚ伯       凱撒:那是買兩張以上才有     吼 是有沒有這麼勢力眼  ??。。。    

愛賣不賣的態度又差     讓我和同事氣到  要不是 CASH 想去住     我應該會當場發飆吧~!  

歹勢 發完牢騷後回歸正題

我強烈建議來晶華酒店用餐      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一定要訂位      當天才訂一樓已經沒位子     只好坐到不適合用西餐的二樓座位      挺可惜的  

餐前麵包 蘑菇濃湯

沙拉

沾醬們

蘑菇醬黑胡椒醬玫瑰鹽

它真的很厚  上桌後讓我們倆都有給它小驚到 

 連路過的日本客人也對著我邊驚呼邊做表情

很甜又澀的冰紅茶 飯後甜點

隔壁的柏麗廳      別急  下回就輪到你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