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京站艾莉兒推出很吸引我的午茶套餐   任選飲品加一切片蛋糕只要$180元  說啥也一定要去吃

很無印良品風的店面

櫃內所有的切片蛋糕都可以搭配午茶套餐喔

我選的是芝麻栗子蒙布朗

歹勢 我切醜了  。。。

 

這款蒙布朗我超推薦的      綿密的栗子慕斯搭配濃郁的芝麻凍  以及一整顆栗子       點一份就有三種不同的口感       很給它划算啦~! 

光看就覺得好喝的熱焦糖拿鐵。。。實際上是真的好喝喔~! 

 我想大小姐應該會喜歡

艾莉兒在京站有兩個點       我這次是在B3的甜品盒       屬於自然舒服的風格      2樓的艾莉兒咖啡則是走有質感的奢華風   

總之 是我喜歡的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