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晚上超過點我是絕不進食的      但 CASH 通常會一整天忙到沒時間吃飯      所以每個月總會有幾天打破我的慣例來陪 CASH 去填飽肚子

 

這回      罪惡的宵夜小吃之旅就從這碗熱騰騰冒煙的藥膳排骨吃起    

這家藥膳排骨有好多報章雜誌報導過  

真的是排骨     只有一丁點肉     湯頭也還好。。。 對我來說有吃過就好    

 

在饒河街夜市中段的這家金賞東山鴨頭      推薦一定要來吃看看

我一直很喜歡吃東山鴨頭裡的米血及甜不辣    

除了這兩樣      來金賞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特製豆干

真的是很罪惡的畫面 。。。 好肥呀 ~!

金賞的特製豆干很特別      一咬除了外酥內真的嫩外  會噴汁唷~!

 

要不是為了要維持身材需克制一下      肯定再回頭多夾它個幾塊

 

 

涼拌手撕雞還是我第一次在夜市看到      

有點像是進階版的泰式鹽水雞 除了它完全去骨外     配料也傾向泰式口味

酸酸甜甜的      吃了真的會胃口大開  雞肉絲也很嫩一點也不澀     

因為我買的那份不加香菜又不加辣       照片拍起來不好看  所以只好拍店家前面擺的試吃品擋著嚕~!

在買完美味的手撕雞後      結束這趟讓我罪惡的宵夜小吃之旅     

  美食和身材為啥米總是無法兩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