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4月初的春假要和家人去日本的   因種種因素所以這次放棄沒跟    不過家人旅遊回來也帶回一些來自福岡等地方的歐米呀給

 

首先是老店在長崎   福岡市也有分店的福砂屋   聽說福砂屋蜂蜜蛋糕是上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   外包裝很特別 .....   就 .... 就很花耶

雖說是蜂蜜蛋糕 但蜂蜜味挺淡的  幾乎是沒有蜂蜜味耶   害我還擔心了一會  沒法度本姑娘討厭蜂蜜味道   我很喜歡它的底部   帶點砂糖的顆粒   會喀滋喀滋的  好好吃喔  

 

再來是博多西洋和菓子內餡甜度剛好  也很綿密   皮很薄   但與內餡無法緊密貼和   打開包裝要取出時   外皮還會有一部份捨不得離開包裝  死黏在包裝袋內你就認命點 給我吃吧  哈哈哈.... 整體來講還算滿意   若有去日本的話  我應該也會再買回來吃吧~!

MARIE Biscuit- 吃起來有點像我喜歡吃的零嘴.... 營養口糧  會越嚼越香

打開紙蓋  上方還有繪圖 教說要將紙盒壓平再丟入垃圾桶  挺有隨手做環保的概念耶 


其實還有一些歐米呀給   但我覺得沒有親自去玩 好沒有那個FU說   嘿嘿   因此..... 就簡單挑幾個PO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