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bunny揪蜂蜜焦糖紅葉茶的團  因我怕蜂蜜的味道所以只跟一小盒 另外我喜歡喝美祿的可可  看佳茗網的網頁還有很特別的墨西哥可可粉便加購一罐囉

其實4月中就來了  但一直被我放在櫃上 直到小姨媽來時才想到有買新的可可粉   將將~包裝挺有質感的呢

一開封...先是濃濃的焦糖味帶點蜂蜜香撲鼻而來   另一罐墨西哥可可粉飄出來的卻是一種很辛的香  看它的內容物:頂級非洲Forestero可可粉.巧克力粉.夏威夷蔗糖.天然香料.鹽    好期待它的味道

迫不及待的泡一杯墨西哥可可粉   它不像我喜歡喝的美祿可可   有著辛香味又不大甜 很特別的味道  我想有夏威夷蔗糖不管喝幾罐都不會胖吧

接著又泡這次團購的主角焦糖蜂蜜紅葉茶  因很怕蜂蜜味所以戰戰兢兢的喝了一口... ~再喝一口...   嗅覺味蕾充滿著焦糖香帶一點點我可以接受的蜂蜜味   很奇特喔    明明是紅茶卻不澀而且也不甜  即使放到冷也不會苦澀   是很舒服的口感    搭配韓國買回來的巧克力...  哇~ 幸福幸福啦

佳茗網: http://www.besttea.com.tw/catalog/index.php?osCsid=5162aa7744ab7aa74ff291b7765d8a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