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看到試吃水餃的邀約

愛吃麵食類的我      一點也沒猶豫的就答應了

店家速度真的很快      隔兩天就收到

試吃這麼多次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用保麗龍裝冷凍食品

店家的用心不只這

還有附上親手寫的感謝紙條

看到這 先給店家按個讚啦

一包試吃的水餃

先是保麗龍盒   再加個發泡帶裝      

 一層層的保護      

讓收到的人       都能感受到店家對親手包出的水餃這份用心

一包大約將近50來顆

顆顆都如此飽滿      漂亮

附上老如意手工水餃的介紹

看過後才知道      原來等我去管理室簽收時

拿到已是回溫狀態的水餃     那手感像是現包似的

是因為店家都在出貨前一天才包

新鮮不只摸得到 還能立刻吃到

回溫的水餃很明顯感受到     它的皮真的很薄

拿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的怕太粗魯會弄破它

所以煮法也不能像傳統一樣  煮滾後還要加多次水

照著店家秘笈準煮沒錯

啥米是青      看餡料就知道

粉嫩的黑豬肉翠綠的高麗菜末宜蘭三星蔥韭黃

再搭一點薑膽

整體鮮度吃得到   還能吃到蔬菜的爽脆

再配上一碗青菜蛋花湯餃

真的是好水餃的一餐啊~!

午茶時間

炸水餃

若說要建議的。。。就韭黃莫屬

在夜市裡只要接近賣杏仁茶的     我就會以超快的速度通過

CASH 不愛吃韭菜     就像我討厭杏仁茶是一樣的

就算韭黃只加一點點      CASH 還是吃得出來

騙都騙不過去

建議     可以另外成立韭菜水餃

醬子就算是少數不愛韭黃的客群      也不會流失掉  

是吧~!


 

老如意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dumpling241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220號

電話:03)988-5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