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麗多剛開幕時有看到他們打的廣告(已經忘記在哪看到的了)  當下覺得是家裝潢好可愛的豆花店 且又標榜是牛奶做的豆花  想說某天一定要找時間來一起可愛一下

剛好今天員工伙食午餐不大合貓妹胃口  所以吃不多導致下班有點餓又突然想吃豆花的我  直接騎到吉麗多來填飽肚子   

芋頭泥牛奶豆花+薏仁$45 -- 原本想點薏仁牛奶豆花  但看到DM上介紹說芋頭泥綿密的口感等等  忍不住就加$5圓加點芋頭泥   在大台中旅遊網上列印折價券可折抵$10  所以這碗是$35 

瞧~好大一碗呢~!  豆花挺綿的且真的有牛奶的香味  薏仁煮的剛好是我喜歡吃的硬度  至於芋頭...你~你真讓我失望ㄚ  害我第一口就迫不及待的吃你   但你根本是芋頭塊而不是芋頭泥   我以為會吃到綿密的口感   唉~突然好想吃阿斗伯的冷凍芋啊....


不知是否是我加點料的問題還是原本這薏仁豆花就是這樣   我點的這碗芋頭泥牛奶豆花  湯一點都不甜 就像是喝煮薏仁的水似的   吃完這麼一大碗只有飽足感卻沒有滿足感   是我點錯了嗎 還是它根本是家小雷店~?

吉麗多牛奶豆花工坊 : 大隆路105號 (近大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