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寫美食誌只是興趣  想把吃到好吃的美食與地雷店紀錄下來   卻沒想到會有美食購物公司邀約藉此作宣傳聯結   "萬事ok" 的網站是代理經銷全台的精品美食  會Free寄全台的小吃作為我撰寫的素材   若覺得商品不錯就可以做置入連結  方便網友有管道可購買    想想還不錯也就答應了  但好不好吃我都會誠實的全寫出來  不會因為它是Free而有所 " 按槓 " ~

7月初達成協議   27號留言告知近期會寄出試吃品  今天就收到宅配的冷藏包裹   效率不錯

拆箱一看   哇~是我喜歡吃的豬肉乾耶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要冷藏的豬肉乾 ... (JUNO還來湊熱鬧)   看正面介紹 : 唯盛臻品在大甲可是40幾年的老店  讓我挺好奇它的味道

說實在的  這家網路公司真的很有誠意   寄的試吃品竟是這麼一大包500公克   根本是正品

才一打開   陣陣的濃郁肉乾香味撲鼻而來   一方面要阻止JUNO搶食  另一方面還得忍住想吃的慾望拍照先   好不容易喬好角度完成功課  立刻塞一片慢慢咀嚼 ..... 嗯~ 它讓我想起沙鹿市場裡30幾年老店的 "陳石城肉舖店"   一樣的味道香郁 口感Q軟   而且越嚼越香 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牙齒不好的我很怕吃到那種很硬的豬肉乾   但這個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很適合吃 ~


第一次的試吃品 ...滿意啦   提供一下網址 ~裡面有很多全台的名產美食ㄛ

萬事OK  :  www.onceo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