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道為啥米這家鵝肉店   打出國曆每月初一店內吃免錢的噱頭的用意在哪   因為初一是吃素耶但這卻是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注意喔這免費可是有但書的   只有鵝肉飯及鵝肉冬粉這兩樣  一人一份限在店內吃    CASH說雖然只有這兩樣每個月初一免費讓人家吃免錢的    也是筆不小的支出呢~!

先詢問店家可不可以拍照    店家很ㄚ沙力的叫我進來料理台內拍    還抓一整隻鵝要讓我拍咧    一旁的客人都盯著我看    讓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啦~!     

鵝肉飯 店家一端上來   我和CASH同時都傻眼了  這樣一碗$50元    三片鵝肉些許筍乾    物價真的漲的這麼誇張喔 .....  幸好這碗整體表現還算不錯   可以稍稍安慰一下 

追加場鵝肉湯湯的話鵝肉片就比鵝肉飯多很多  平平都是$50元耶   

不曉得這湯能不能免費追加   因為湯頭挺符合我的口味呢~!

醬子就看得出來了    右邊的碗是鵝肉飯的大小 賣$50元的話我覺得..... 貴了

米血糕 我很喜歡吃這種手工製的米血糕  軟棉超好吃的  

明天就是初一嚕     說不定明天會在店內碰到我正大口吃著鵝肉唷 哈哈哈.....

 

 

禾冠宏傳統鵝肉店台中市西屯路近河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