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去日本海上迪士尼樂園玩      終於

雖然只是香港   但也很棒了

我都忘了是放暑假     

想說怎麼禮拜三也這麼多人要去迪士尼玩

要價不斐的門票


很迪士尼的地鐵吼

每個柱子裡住的迪士尼卡通人偶都不一樣唷~!

迪士尼站到了

回程在等地鐵才發現這鐵柱是米尼的帽子耶

我發現CASH很愛拍我的背影。。。


要進去嚕  


一路上連水溝蓋都很迪士尼

被一堆阿六仔包圍的拍照地點     真的很討厭

實在是他們很不守規矩      不排對硬插隊就算了

人家在拍照大辣辣的從前面走過去     還當自己家似的講話超大聲

明明朋友就在旁邊       還大聲囔囔到好幾公尺外的我們都聽得到

在他們旁邊等排隊等到都快耳鳴了

是的

後面兩區密密麻麻的排隊人潮都是等著進園的遊客

真是苦了不愛排隊的CASH ~



我可以一直在明日與夢想的世界嗎


 


黃金城堡與米奇們耶  

現在金價正高。。。貴鬆鬆啊


一進園沒多久   剛好是獅子王快開演

真的很棒     

雖然有很多英文台詞聽不懂


散場了

 還有很多遊客不想離開呢


這次旅遊包了迪士尼餐券2張和一份飲料爆米花組合

有三家餐廳可選  

其中一家要4人才能預約使用      其他兩家是麵食類和速食 

火箭餐廳


我們兩餐都在這邊打發掉


餐券可任選1~6號餐

遊樂園裡賣的食物果真很貴  


用完午餐出來好巧碰上遊行


我好喜歡這位穿藍色的漂亮公主

不知她是扮哪個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傍晚下起毛毛雨

因此這梯遊行還順勢推出雨天列車


好可愛喔

米奇高飛狗等都穿上雨衣 

只是米奇怎麼穿起來很像打火英雄

米奇的異想世界

超推薦一定要來看


巴斯光年射擊列車

真的是給小朋友玩的

不過CASH超認真的在射擊    

我才5千多分  CASH竟然5萬多。。。


太空山應該是樂園裡最好玩的了       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我們還玩了兩次說

先是換了這張通行證     在上面的時間內來玩 

就不用像後面那些人排到天荒地老了

題外話

在裡面等上車時    很不小心的又聽到阿六仔的小孩問他媽這是玩啥的

他媽的回答讓我很沒禮貌的噗哧笑出來

阿六仔的媽:這車就是會一路上搖阿晃的      你坐上去就嗯嗯阿阿的叫就到了

我的天天天阿。。。

遊河車

很想去卻沒過去的樹屋

沒法度      因為樹屋在合中央     過去要坐船     又好多人在排隊

等於是來回都要等上好長一段時間

布置很棒的氛圍


一路上CASH很忙的兩邊拍

小小世界

裡面會讓人一直驚呼好可愛喔~!



不直總會晃到的禮品區

其實我好想買這一整套  有湯勺煎匙漏勺

但實際買了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沒有皮卡丘    

所以我很理智的都沒買紀念品唷

距離閉園放煙火還有好幾個小時     

又不想再等      於是給下次再來的理由

 

晚間8點      

海港城裡的星巴克

位置超好的剛好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燈光秀

本來沒有上面的焦糖     

男店員超好的二話不說就幫我加了

 

住洲際其實還不賴耶維多利亞港就在旁邊

      即使到了11點多    

香港島還是一樣燈光閃閃。。。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98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