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6/15月例會中      公司幫六月壽星慶生 

我現在PO文才發現 蛋糕旁一條條白奶油裝飾竟是會館的精神徽章:銀厥葉

全公司六月份的壽星排排站       接受同事們的生日祝福

大家一同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是第一次開始帶動作唷    

生日快樂      后嘿 ~!

為啥米壽星笑的這麼開心咧

因為那麼多人吹問號蠟燭       竟然吹不熄 

代表切蛋糕。。。ㄚ鏡頭是一定要看的啦 ~!  

頒完生日禮        壽星與董仔大合照

公司的壽星福利其實很好      除了多一天生日假外    

還有生日禮金$200元      外加一本想要的書

這是我今年最想要的書籍。。。可是我才看一半

 

 

在我準備放生日假的前夕 6/22

同事們準備了 PIZZA 幫我過生日

在我掛掉一通詢問非常久的訂房後   

副理算準時間      唱著生日快樂歌將 PIZZA 給端進來

因為沒料到咱們可愛的部門同事會再次幫我慶生

讓我超感動的       眼淚馬上掉下來

若是那時候比賽秒掉淚     我應該是第一名吧~!猴子

門口是跑完業務回來的艾力克斯剛好趕上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對 PIZZA許願喔   。。。

可是因為很想吃PIZZA       所以許的願有點哩哩拉拉的

不只我感動到哭  連咱們家的訂房一姐也被感染     一同哭下去

當我們哭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這是我在公司所度過的第三個生日      也是最後一個生日

選擇今天31號      最後一天上班日來回憶攥寫

文華道會館      台中最親切的藝術飯店

很高興能從籌備期一起工作到現在    

謝謝可愛的同事們  這三年多來的包容與照顧

以後回台中     我還是會回來住的  

  訂房一姐凱倫再麻煩幫我訂房唷~!

對了     今年台北旅展我會抽空去幫妳們叫賣滴  算我ㄧ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