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我們家會館春酒日      好快 第三次辦春酒宴  會館也邁入第三個年頭     最近接到好多電話詢問我們會館是否有其他分館      呵呵 我也希望有     醬子辦員工旅遊的機會就更大了    哈哈。。。

 

今年選在福華飯店17樓    

主管們的上菜秀主題今年走夜上海風     

咱們家走宮廷風扮相的副理扮起來還挺美的呢~!

一如往常的廠商贊助禮品      老實說。。。 很虛    非常虛   

 

而今年抽獎方式較特別      由大頭們抽出員工編號     然後同事再去選台上的汽球來決定獎品      完全是靠自己手氣      啊抽到一千元的我到底是算手氣好不好咧?!! 

春酒表演競賽上場第一組房務部

廚師扮的茶花相撲選手真的超像超像  可惜只有不到一分鐘曝光時間

第二組上場的是我們業務部

第一段是利用套用程式的外國短片     秀出我們的團體照     歹勢  稍微給它晃到模糊掉了

第二段是副理扮女神卡卡以及梁家婦女       第三段是拳擊有氧

 

什麼~?沒看到我表演。。。 ㄚ就月初人在巴里島血拼貓咪木雕  春酒前一天才回國    沒時間練習      所以嚕。。。但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拍照唷猴子 

最後一組上場的是以前的部門客務部

一樣有分三段      首先是熱舞  再來是工商服務時間    

 

這段真的是全場笑翻了  很佩服LEO與小HU表演全程都沒笑場   可惜我還不會上傳影片 。。。        

特別獨立放一張      超級喜感表演超棒的兩位同事    

三組下來我想大家看照片就看得出來冠軍是哪一部門了吧~!但不論冠軍是哪一組     大家都很認真的想出爆點以及努力的在練習       大家都很棒的  

 

最後散場前      董仔還加碼送每人一盒有機燕麥      外加兩條小口紅       

今年春酒菜色

十道菜下來     令我印象深刻的就這道莫屬嚕。。。超甜的三種水果啦~! 

因為忙著拍照     大家也忙著準備表演      也沒有每道都吃到   

希望下一次能有外面的團體來表演     讓辛苦一年的我們能專心的吃桌菜 呵呵。。。

 

 

延伸閱讀:

P.S:因第二年留守會館    所以沒有照片文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