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看到留言版有則非常有誠意的試吃留言     恰巧又是我愛的的冰淇淋      當然說好嚕~!(謎之音其實是自己愛吃吧。。。  呵呵)

一拿到尼其安娜的袋子讓我不禁尖叫出來  是我喜歡的紫色耶 且整體及圖案都設計的也很可愛      重點是它還利用魔鬼沾設計成可重複使用紙袋      很環保呢~!     

紙袋側邊也沒浪費       分別寫上冰淇淋的熱量成分等相關資料      以及尼其安娜品牌由來

尼其安娜給的試吃很大方       共13種口味可任選種試吃  且每杯重量都達150~170g  

而吃冰淇淋所用的湯匙      鮮豔的色彩     整個就很活潑       挺有春天到來的FU     

聽說連這湯匙是從義大利原汁原味的帶來台灣的      很用心吼~! 

那麼現在就拿春天的湯匙來嚐嚐      從加拿大蒙特簍飄洋過海來台灣的義大利冰淇淋呗

 

因為請廠商寄來公司      就直接讓同事們也一同來試吃      首先先不讓同事們知道哪一杯是何種口味     同事們試吃完一輪後     以下這六種口味就屬瑪蓮娜黑鑽櫻桃讓大家猜不出味道    

老實說我也有點猜不大出來  。。。我是覺得櫻桃味道可以再加重些

 

左杯:瑪蓮娜黑鑽櫻桃

右杯每口都吃得到草莓顆粒的粉紅草莓

不知是哪個環節疏忽了  回國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拿到的冰淇淋有幾個就長這個樣子      但還是不失它的美味啦 ~!

 

左杯:金莎榛果巧克力脆皮

右杯:義式提拉米蘇

左杯:橙橘香濃哈蜜瓜

唯一選到非奶類     屬水果類的冰淇淋     真的好哈蜜瓜喔 

 

右杯:黑糖牛奶香蕉

特選的黑糖與台灣特產香蕉的結合       吃完竟還會有香蕉特有的餘香在口腔中      尼其安娜 真有妳的耶~!  

 

最後的這兩杯是我最愛的口味      在同事們分享完六種口味後     這兩種口味剩餘的半杯我直接自己獨享啦 。。。

附上尼其安娜的DM   

 

也想吃這麼香濃低脂低糖的手工冰淇淋嗎?! 目前尼其安娜只在愛合購賣      且有特價唷 ~!

 

尼其安娜blog:http://tw.myblog.yahoo.com/niccianna/

尼其安娜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Niccianna/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