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汎麗雅酒店去年由中信集團接手後    更名為雲品酒店    當它還是汎麗雅時沒去過    因此現在去也就無法比較前後的差別

 

雲品的泡湯區在飯店的地下一樓     一出電梯隨即被這些民族擺飾以及販賣品給包圍

首先介紹的是煙嵐風呂     ㄚ就是裸湯區啦

泡湯前一定要先沖一下    這是基本的禮貌。。。。

 

小插播一下左下深藍色那瓶雲品酒店出品的沐浴乳很好用喔~!

煙嵐風呂分三個池子

 

大約40。6度的碳酸溫泉池

另外還有溫水以及冷水池

因為是中午一點多大家的用餐時間     因此裸湯區都沒有人    本來想盡情的玩只差沒帶玩具來   哈哈~   卻讓我不小心看到池底下的景象

 

整個池子裡有好多雜質    高檔的雲品酒店裸湯池怎麼會這樣咧~?? 想泡湯的慾望瞬間降低     當然不離身的相機也忠實的記錄著

煙嵐風呂的整理化妝間    一共四個位子

 

從進來泡湯到現在我一直很懷疑     雲品酒店一共有大約211間房間     剛剛的裸湯區好小    這邊的化妝間僅有四個位子     我是平日來的   ㄚ若是假日     這邊不就要排隊了

雜質事件讓我泡的不過癮     現在轉戰親水主題館

 

但雲品的動線真的很奇怪     B2的裸湯泡完必須先著好裝     上B1櫃檯拿親子主題館寄物櫃的鑰匙    然後才能去大眾池    吼~ 穿穿脫脫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一天當中洗那麼多次水澡的

 

也因是大眾池     所以整理化妝間就比剛剛的裸湯來的大一些些

空無一人的親子主題館     連雲品的員工也不見蹤影    我們玩了快一個小時    都沒看到員工    若是有啥事情。。。這安全堪慮ㄚ~!

只有小朋友能滑的滑水道     雖然我很想玩    但上面有牌子禁止著    就算沒有員工    我還是很守規則滴。。。嘿嘿

號稱泡湯可以看見日月潭     屁啦~  啥米潭 一泡下去不只我      連 CASH 都只看得到樹梢 。。。  還是說這樹該修剪啦

整體來講    以差不多的價格以及等級  還不如去烏來春秋      至少它的裸湯泡下去是的看得到潭

好了 玩了2個多小時 也該補充體力           來去吃雲品的英式下午茶呗~!  

 

                              ~ 下午茶篇待續  ~






雲品酒店官網: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